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拉练返京 朱广沪转道法国考察国奥队员

  昨天中午,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中国国家足球队返回了北京。按照足协的安排,队员们在抵达北京后就地解散,然后可以自由活动享受四天的假期。1月25日,国足将再次集结,队员们将到海南博鳌报到,开始今年的第二次集训,备战2月份与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原本应该是10时50分到港的航班,因故推迟了半个多小时。结果,直到11时30分,国足所乘坐的航班才缓缓地在首都国际机场降落。一个小时后,取完行李的队员们在韩鹏的“带领”下陆续走出,看上去大家的身体状态并不好,应该是旅途劳累所导致的。

  在机场,最受欢迎的球员显然是刚刚与埃因霍温签约的上海申花球员孙祥,在孙祥刚出现时,不知谁喊了一声:“孙祥,你现在可是焦点了!”可见孙祥的人气非常高。根据安排,队员们可以在机场就地解散,而且还可以享受四天的短假期,然后1月25日到海南博鳌再次集结。

  完成此次海外拉练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并没有同期回国,而是直接转道法国,去考察国奥队的几名队员,至于何时回国还没有确定。队员在海南集训10天后,将赶往苏州参加与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李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