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苦训一日两练强度大 两将受伤球队放假调整

  当地时间昨天,结束了调整期的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重新恢复一日两练的强度。按照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的训练安排,上午主要是结合带球在内的专项体能训练,下午则进行针对性极强的射门演练。

  国奥队下午的训练在4点开始。

杜伊科维奇继续灌输着自己的边路计划,训练围绕边路传球而展开,先是大范围的转移球,然后是插上射门。大多数队员对于这样的训练还算适应,一旦队员传出好球,杜伊已经能清楚用中文喊出“好”来,一旦队员的动作频率太慢出现等球的局面,杜伊能喊出“快”来,这样的语言让训练变得很有趣味。但是他的笑容很快在射门的时候变成了尴尬,队员最后的射门完成得相当糟糕,而随着时间的继续,体能上也出现问题,传球质量下降,当一名中场队员在一次转移时将高球传成低球,杜伊明显表示出无奈的神情。他先是一跳,然后在空中停下球来,准备说点什么,但是很快又控制住了自己。最终,眼见场外的工作人员拣球已赶不上场内的放“高射炮”的速度,杜伊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这项训练。

  在此次国奥队训练计划中,球队在法国的三周时间里,将进行23堂训练课,其中穿插7场比赛,训练强度和比赛强度都对队员的体能提出很高要求。由于连续的疲劳训练与比赛,球队内部因体能问题而引起的伤病问题也逐步出现。

  上午的训练中,前锋吕征在完成一组场地内障碍跑时不幸扭伤左脚,中途退出训练,后经队医检查系左脚脚踝软组织挫伤。在得到杜伊科维奇的许可后,吕征未出现在下午的训练中,他将在未来的5天中静养。下午的训练中,肖智在与队友进行拼抢时,腿部也受轻伤。对于一天中出现两名队员轻伤的情况,杜伊科维奇则认为可能是因为近期训练与比赛大家感觉快达到生理极限,特别疲劳所致,身体不是很好就容易受伤,这也是这段训练期间进行体能储备的一种正常情况。考虑到球员们疲劳程度加剧,国奥教练组已经宣布在周末放假一天进行自我调整。

  (粤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