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包揽四金 2007年取开门红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20日电(记者连国辉)萨格勒布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比赛20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这次比赛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取得今年开门红。

  在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李晓霞/陈晴打满七局,以4比3击败跨国组合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法捷耶娃(俄罗斯),成功问鼎女双冠军。

七局的比分为11:5、6:11、13:11、11:13、11:7、9:11和11:6。陈晴是首次摘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金牌,而李晓霞已是第四次在职业巡回赛上夺冠。

  在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二号种子、中国的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直落四局,没有给韩国组合李廷佑/赵彦来任何机会。四局的比分为11:3、13:11、11:7和14:12。对于马琳来说,这已是他的第28枚职业巡回赛男双金牌,王皓也收获了他职业巡回赛的第10枚男双金牌。李廷佑/赵彦来虽没能笑到最后,但亚军也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成绩。

  18岁的中国小将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与队友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苦战七局获胜,成功卫冕克罗地亚公开赛女单冠军。这是郭跃第五次夺得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小将郝帅以4:2击败卫冕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首次获得职业巡回赛金牌,捍卫了中国男子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的荣誉。中国男单“四大天王”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马琳、王皓和陈?都在第三轮被淘汰,而郝帅不负众望最终登顶。决赛的六局比分为11:7、11:7、10:12、9:11、13:11和12:10。

  本届国际乒联克罗地亚公开赛于16日开赛,前两天进行争夺正赛席位的资格赛,18日开始正赛。作为今年5月萨格勒布世乒赛(单项)的一次预演,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47名选手。比赛设除混双外的四个单项,总奖金为10万美元。去年,中国选手获得克罗地亚公开赛三项冠军,但在最受重视的男单上失手。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下站比赛23日将在斯洛文尼亚北部城市韦莱涅开球。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郭跃 | 王楠 | 赵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