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总指令三大联赛须"减肥" 为08奥运有良好表现

  据新华社电 为了争取让中国的三大球项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国家体育总局下定决心要求集体球类项目缩短联赛时间。这意味着,在2007年和2008年的近两个赛季里,中国的足、篮、排三大球的联赛轮次或时间将被压缩。

  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在日前的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说,集体球类项目一定要坚决缩短联赛时间,集中精力,抓好训练,目的就是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有良好的表现。

  目前中国的男子足球和篮球的联赛相对比较接近于真正的职业联赛,压缩联赛的举动引起了很大反应,例如在本赛季CBA宣布缩减之后,有观点认为这对CBA联赛、赞助商和球迷的利益都有比较大的损害;此外,足球联赛经常会因奥运或世界杯预选赛而被人为分割,这长期以来也为人所诟病。

  刘鹏表示,近年来集体球类项目成绩不理想,包括以往成绩不错的项目,成绩也有所下滑,有的项目甚至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 中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