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胜亨德利进决赛 创造个人大师赛最好成绩

  本报凌晨1时最新消息(记者 陈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兵不血刃,以6∶2战胜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率先进入决赛,继续创造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的最好成绩。

  丁俊晖和“台球皇帝”、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曾有过五次交锋,丁俊晖1胜2平2负稍处下风,但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当时,丁俊晖正是击败了亨德利才加冕冠军。

  首局比赛两人就争夺得非常激烈,亨德利一直处于领先,在拼彩球时,丁俊晖幸运地打进绿球,随即一杆清台以64∶55反败为胜。第二局开始阶段,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丁俊晖显然更幸运。亨德利几次尝试进攻都没有成功,丁俊晖上场后单杆攻下40分,以58∶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在多杆安全球的比拼后,丁俊晖击打黄球将母球过渡到红球堆时出现失误,亨德利以70∶1扳回一局。第四局两人再度陷入胶着,最后丁俊晖艰难地以67∶57取胜。第五局亨德利开局非常顺利,从第二杆开始就没给丁俊晖反击机会,并且打出了单杆129分的高分。随后三局丁俊晖发挥出色,连续取得胜利,并且在第7局也拿下了128分的单杆高分。

  最终,在观众的掌声之中,丁俊晖历史性地首次进军大师赛决赛。在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将是斯蒂芬·马奎尔和“火箭”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