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利物浦主场完胜切尔西队 "蓝军"离卫冕越来越远

  本报讯 门神切赫伤愈复出,蓝军却惨遭失利。在北京时间昨晚率先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队做客安菲尔德球场,以0比2不敌利物浦队,在联赛中对阵红军的5连胜戛然而止。为利物浦队建功的分别是前锋库伊特和中场球员彭南特。

  因伤休养三个月的切尔西捷克门神切赫伤愈复出,他带着一个特制的头盔出场,看起来相当自信。不过,后卫线减员严重使得蓝军的防线面目全非,特里仍旧坐在场边观战,卡瓦略赛前发高烧,主帅穆里尼奥不得不起用费雷拉担当中后卫,这样切尔西队的后防线上除了科尔还是正选左后卫之外,已经完全调换了位置,这就给比赛失利埋藏了隐患。

  开赛仅仅4分钟,利物浦队前锋库伊特就利用费雷拉的失误轻松将球送进切尔西队球门,为球队首开纪录。18分钟时,红军中场球员彭南特在切尔西禁区左侧打出世界波,皮球飞向球门远角擦横梁入网,切赫飞身扑救,怎奈皮球入射角度太刁,捷克人鞭长莫及。2比0,利物浦队迎来梦幻开局。此后切尔西队逐步稳住阵脚,在余下的70多分钟时间里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不过却没能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双方均无建树,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头骨骨折三个月后首发出场的切尔西队门将切赫,应该说两个失球均不是他的过错,他成功地瓦解了对方多次攻势,甚至扑出了里瑟的单刀球和克劳奇一个角度很刁的头球攻门。不管今晚曼联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结果如何,切尔西队欲借本轮缩短与领头羊红魔6分差距的希望已经破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费雷拉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