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安热身战胜韩国延世大学队 李章洙赢球仍发火

  本报昆明专电 昨天下午,国安在昆明红塔基地2比0战胜韩国延世大学队,尽管赢了球,但李章洙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一些行为却忍无可忍,以至于赛后大发脾气。

  隋东亮和王长庆上下半场的进球让国安最终取得了2比0的结果,距离李章洙中场时提出的“至少应该打进三四个进球”的差距并不大,而李章洙赛后也并没有针对这点作出批评,让他大发雷霆的是球员们在场上纪律和作风上的表现。

上半场周挺和杨昊已经先后因为与裁判争执和过大的犯规动作受到了李章洙的训斥,而小将郝强下半时在已经听到越位哨声之后还选择射门,则让这位铁帅彻底发飙,他先是把刚刚上场不久的郝强直接换下,更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发雷霆。

  “我不知道我还要说多少次,但今天还是要说一样的东西。我知道你们在赢了球之后不喜欢听这些,但你们必须听。裁判的决定就是唯一的,你没有必要为了这个去争论,如果谁还犯这样的错误,你就永远在下面坐着吧!如果出现了不正常的事,我会比你们更先冲上去,因为教练被罚下没关系,球员不应该被罚下,但今天不是这样的情况。”李章洙的话很重,而事实上他在过往的比赛中,一直是把球员的作风当作一个原则性的问题来看待,隋东亮等老队员就已经因为球场上的不冷静挨了骂,相信只要李章洙在队中,这种“整风”就还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