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汉斯男篮要跨越"新世纪" 力拼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今晚陕西汉斯坐镇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上轮联赛中,东莞新世纪净胜辽宁盼盼20分,而在陕西汉斯与辽宁盼盼最近一次交手中,辽宁盼盼则是赢了陕西汉斯21分。难道东莞新世纪要比陕西汉斯高出40分以上的实力?显然这不是简单的算术题,正走出低潮期的陕西汉斯,在今晚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在连续输

  给辽宁盼盼、新疆广汇、吉林东北虎等球队之后,陕西汉斯在近两轮出现反弹。客场挑战上海西洋的比赛中,如果不是对手最后关头意外获得9次罚篮,那么笑到最后的很可能就是陕西汉斯。上一轮比赛中,他们在客场让浙江广厦球员喝下苦酒,而后者在赛前几乎以为战胜汉斯十拿九稳。

  球队大换血以及意外事件的连续发生,让陕西汉斯在本赛季出现人员荒,许多没有CBA比赛经历的边缘球员和十六七岁的二线球员填补进球队大名单。加之本赛季CBA赛程压缩,这让缺少可用球员轮换和整体经验不足的陕西汉斯大受影响,他们的心态调整速度要慢其他球队很多。更为关键的是,球队的整个体能结构要落后任何一个联赛对手。在已经结束的24轮比赛中,球队头号球星布兰顿是所有CBA球员中上场时间最多的一位,这就可以知道球队的疲劳程度之高。

  此前低迷的陕西汉斯在外线防守中总跟不上对手投篮节奏,最近他们这个劣势得到很大改变。在内线进攻中,箭头布兰顿的确是球队的获胜希望,但对手的内线强人安东尼上一轮得到了46分,所以两队内线抗衡将是比赛关键。如果张伟、胡光在外线上能够给球队带来惊喜,那么整场比赛的节奏将非常有利于陕西汉斯。

  东莞新世纪今晚会成为跋涉中的陕西汉斯又一件战利品吗?有一点肯定的是,要跨越“新世纪”,被王立彬寄予厚望的这群带着狼性的小伙子们,需要格外加把劲。本报记者孙元华

  特别提示:今日15:35陕西七套直播东莞新世纪VS陕西汉斯(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