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冬季招聘会:网队准备清洗 尼克斯两手准备

  招聘启事

  为渴望在赛场上建功立业的NBA球员提供一个机会,为在别的球队干得不开心的你找回好心情,为了发挥你的

  最大潜能,在2月23日(NBA冬季转会截止日)之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单位:休斯敦火箭

  应聘人员:穆罕默德

   穆罕默德能来吗?

  前段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的火箭队用苏拉和威尔斯交换活塞队穆罕默德的交易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穆罕默德在中锋位置上处于绝对的劣势,但是穆罕默德的脚步和灵活性,让他能够同时出任一个四号位苦力的角色。这样的灵活性对于火箭队来说,就非常有必要了。这样的选择让我们想到了当年的卡托,在姚明来了之后,卡托一度和姚明一起打过一段时间的双塔,而且效果不错。可惜为了交易麦蒂,卡托被作为筹码送到了魔术。

  不少球迷一直到现在仍然对双塔这段经历津津乐道,看来火箭队高层和球迷一样,同样也想在休斯敦再组双塔。而且更为关键的是,如果穆托姆博在身体上真的不行了,也不至于让姚明一个人在中锋位置上独挑大梁。

  现在要等待的可能就是活塞队方面的意愿,他们肯定需要观察韦伯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火箭这方面,范甘迪不喜欢威尔斯,已经表现得相当明显。至少从双方的供求关系看来,再加上道森的表态,这桩交易还是极有可能成行的。

  招聘单位:纽约尼克斯

  应聘人员:加内特、雷·阿伦

  尼克斯两手准备

  加内特

  日前有消息称,尼克斯可能会用弗莱尔、内特·罗宾逊、克劳福德以及一个2008年的首轮选秀权打包作为条件,去跟森林狼交换“狼王”加内特。

  尼克斯队主帅托马斯在评论勇士队和步行者队的八人交易时表示:“很明显,两队都想做出调整。”而其中涉及步行者队前锋哈林顿,正是托马斯心仪的球员之一。托马斯还认为:“现在很多球员都充满了吸引力,自然的竞争规律让我们总想做出尝试。”

  据最新消息称,就在尼克斯欲引进加内特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托马斯已经秘密锁定另一个交易目标:超音速队的雷·阿伦。现在的尼克斯,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不过,超音速主教练鲍比·希尔表示,他更希望得到现勇士队的哈林顿。“步行者交换哈林顿简直是个愚蠢的决定”,希尔是这样形容最近的一笔八人大交易。

  招聘单位:新泽西网

  应聘人员:加索尔

  网队准备大清洗

  北京时间前日,自从主席霍恩放言要对球队大清扫以来,新泽西网队一直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卡特、理查德森甚至队长基德都可能在今年离开网队。霍恩的言行彻底激怒了网队球员,近日基德公开表示对球队管理层的不满,并公开表示想离开网队。

  基德向记者表示,“我们的工作是不断赢球。但罗德(霍恩)却在不停地聊电话,我知道我们现在只有一件事应该去做:离开这个球队,去别处寻找胜利。”最新传闻,网队已经相中灰熊的加索尔并愿意用卡特交换。在2月23日转会截止之前,网队仍有可能抛弃现有的任何一个球员。

  招聘单位:洛杉矶快船

  应聘人员:小邓利维

  邓利维父子团圆?

  麦克·邓利维在不久前的一次八人交易中,被勇士送往步行者。但似乎步行者主帅卡莱斯勒不太喜欢这个小伙子。日前,步行者正与快船商讨一桩交易:用麦克·邓利维交换马盖蒂。对小邓利维而言,快船无疑是最好的去处———那里的主教练便是他父亲老邓利维。

  日前,步行者CEO沃尔什频繁与老邓利维通电话。但根据美国媒体预测,年薪仅700万的马盖蒂将不会被轻松交易。快船期待用马盖蒂和从森林狼换得的首轮选秀权打包,在转会截止前取得重大收获。不过,根据报道,国王希望用阿泰斯特交换马盖蒂的交易彻底告吹。网文H輥輱訛一月份招聘行情 15日雄鹿用布拉克换得掘金博伊金斯、霍德格和现金;16日无转会;17日韦伯加盟活塞;18日步行者、勇士八人交易;19日无转会。交换等值吗? 用威尔斯等人换穆罕默德,如果放在几个月前,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不等价交换。威尔斯在上赛季季后赛表现突出,穆罕默德虽然曾经是当年马刺的主力,但他的数据几乎不值一提,这样一位中锋居然进入了火箭视野,的确是赛季前大家始料不及的。而眼下,这一交换只差最后一个障碍就要变成现实。

  在范甘迪的战术体系中,威尔斯已被抛弃。当初力邀威尔斯加盟,火箭是为了充实板凳深度和角色球员的能力,但当姚明受伤、火箭战术提速时,威尔斯依然没有多少表现机会,没有威尔斯,火箭的快攻照样虎虎有生气,从这个角度看,威尔斯简直就是火箭的废柴,将他送走火箭的损失接近于零。

  现在的问题在于,穆罕默德的加盟能给火箭带来什么?第一,姚明受伤后,穆托姆博获得重生,但毕竟年过四十,场场打首发,体力、状态能支撑多久都是大隐患,穆罕默德至少能给火箭内线提供补充;其次,穆罕默德是典型的蓝领球员,篮板和防守能力高于得分能力,他不会和姚明重复,却能在姚明休息时给火箭的小个阵容提供内线保障。穆罕默德身高为2米08,这样的身材客串大前锋也是另一种选择。

  当然,NBA所有交换,在发生之前的分析都是纸上谈兵,就好像去年的扣将斯威夫特,大家一致认为他的到来会让火箭如虎添翼,最后却令人大失所望。穆罕默德的交

  易能否成功,成功后能给火箭带来多大帮助?现在还是未知数。贺晓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罕默德 | 威尔斯 | 姚明 | 邓利维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