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大运会为中国队夺首金 张昊豪言:目标冬奥金牌

  本报都灵专电(特派记者 张跃武)乐曲一停,兴奋的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以一个出人意料的小跳,来庆祝成功。他知道,冠军非他们莫属。

  果然,181.87的高分,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不负众望,以近乎完美的表现,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一枚金牌,一枚计划中的金牌稳稳落入中国队的口袋。

  “爸爸妈妈,我们得冠军了。”面对记者的摄像机镜头,张昊激动地想把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告诉父母。他的脖颈上系着妈妈的祝福———一条金色的项链。

  “我们拿到这块金牌,是对家乡人民最好的回报。去年在这里拿到了冬奥会银牌,作为大学生,今年能在这里拿到大冬会金牌,这是我们的荣幸。”张昊高兴地说。

  终于如愿拿到了大冬会的金牌,接下来就要看世锦赛的表现了。当被问及大冬会后的打算时,张丹说:“接下来的安排就是准备参加世锦赛,至于新动作倒是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可能在单跳上有些改动。”

  许多外国记者也都追逐着这对来自中国的“冰上天使”。他们最关心的就是这对中国双人花样滑冰选手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张昊自信地说,当然是下届冬奥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