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冠军头衔大于13万英镑 荣誉的诱惑最大

  今报讯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和斯蒂芬·李都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取得胜利的丁俊晖无疑成为了主角。他在发布会上说:“2007年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现在我希望能继续赢得比赛去增强自信心。

  温布利大师赛不是积分排名赛,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不会获得积分,但这项赛事的冠军将得到13万英镑的奖金,那13万英镑也会属于丁俊晖吗?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这样的问题,丁俊晖回答道:“我认为赢得锦标比能拿到多少奖金重要,冠军荣誉的诱惑对我来说更大一些。”

  失利的斯蒂芬·李在发布会上说:“比赛的转折点在第六局,那个时候我不够走运。我本来应该能赢下更多的局数,丁俊晖今天打的很好,后面的比赛其他人想要阻止他前进也很难。”

  (辛良)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