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胜李章洙母队 下月将集体赴韩国拉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凭借中场队员王长庆和隋东亮的两粒入球,2比0战胜韩国延世大学队(李章洙大学时代的母队)。

李章洙让试训的外援阿莱克斯和加纳后卫都参加了本场比赛,赛后记者从国安队员处得知,主帅对这两名外援的表现极度不满,他们已经基本没有希望继续留在国安队效力。

   本场热身赛李帅继续沿用了4411阵型,国安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不过队员在比赛中的急躁情绪,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以及试训的“水货外援”的低能表现还是让他很不爽。

    队员们也在赛后点评了这两位试训外援的表现:“加纳后卫头球出色技术还算出色,防空能力还不错,但是转身能力和位置感觉实在太差,而且踢球的路子好像不是很规范,作为中后卫明显是不合格更让队友不能放心。至于那名东欧外援还是有一定的能力的,大局观尤其出色,但是致命的弱点是速度太慢,这和本赛季李章洙的压迫性追求速度的要求明显是不相符合的,他们两的淘汰出局已经成为必然。同时队员们也谈到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竞争比拼的就是外援的质量,俱乐部应该及早找到更适合球队的高质量外援来充实球队的阵容。

    据国安队员透露,球队将在下月3日开赴韩国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拉练,届时国安队的人员也会相对齐整(国字号队员归队),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将在韩国的拉练时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