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陈宏退役之前先退赛 大马鲍春来不战而胜进决赛

陈宏退役之前先退赛 大马鲍春来不战而胜进决赛

陈宏突然退出比赛

  昨天下午,已向国家队提交退役申请的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男单老将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在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作出惊人举动:他以腰伤为由退出男单半决赛,其队友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不战而胜,今天将与丹麦名将皮特·盖德(盖德新闻,盖德说吧)争夺男单冠军。

  陈宏突然退出比赛

  在参加马来西亚站赛事前,陈宏一直宣称这将是他的告别赛:“我说了是告别赛,就一定是告别赛,我没必要通过退役来炒作自己。

”带着如此斩钉截铁的决定,陈宏在赛场上一路凯歌高奏,他在男单首轮以2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哈菲兹轻松晋级后,在次轮遭遇印尼队二号男单索尼,苦战3局后,他以2比1再进一步。而陈宏的师弟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苦战1个多小时才以两分的微小优势淘汰东道主老将黄综翰(黄综翰新闻,黄综翰说吧),并与陈宏争夺4强席位。陈宏以19比21先输一局后,以22比20和21比16连扳两局,把师弟陈金挡在了4强之外。

  4强赛的另一场对决在本项比赛“三连冠”的东道主选手李宗伟与中国队二号男单鲍春来之间进行。鲍春来继去年在马德里世锦赛上淘汰对手后,再次以2比0完胜,原本应与陈宏会师半决赛。在上半区的角逐中,两名丹麦选手皮特·盖德与乔纳森双双挺进半决赛。

  在昨天下午的男单半决赛开始前,陈宏突然毫无征兆地宣布退出比赛,而他的理由是腰伤复发,他本人并没有在场馆内停留,而是很快地消失了,至于腰伤从何而来,又是否影响到他参加下周的韩国站比赛,陈宏并没有留下答案。鲍春来直接挺进决赛,而两名丹麦队员经过3局恶战才分出胜负,盖德以2比1淘汰队友闯进决赛。陈宏退出比赛的消息让盖德感到愕然,但是他更多的是联系到自己决赛中的对手鲍春来,“鲍春来省下了一场半决赛的体力,不过,我认为我夺冠的胜面不小。”

  广州女双惨遭淘汰

  尽管马来西亚站的赛事继续沿用21分制,但由于组委会把前两天的比赛都安排在傍晚开始,所以全部比赛结束时往往已是第二天凌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女双冠军、“广州双妹唛”杨维(杨维博客,杨维新闻,杨维说吧)/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持续低迷状态,她们在女双1/4决赛中以1比2不敌日本队的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无缘4强。

  昨天产生了5个单项的决赛名单:在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蒋燕皎等中国队女单主力因病缺席后,上海姑娘朱琳在半决赛中淘汰了荷兰队的“海外兵团”姚洁,今天将与东道主选手黄妙珠争夺女单冠军。老将高崚/黄穗(黄穗新闻,黄穗说吧)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黄游美/金雯贞,将与印尼队的波莉/玛丽萨进行决赛。男双决赛将在东道主选手古健杰/陈文宏与跨国组合吴俊明(美国)/陈甲亮(陈甲亮新闻,陈甲亮说吧)(印尼)之间展开。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混双冠军高崚/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尼西亚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将与英格兰队的世锦赛冠军组合罗伯森/埃姆斯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鲍春来 | 陈金 | 杨维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