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评论

英国球迷:亨德利可退休 丁俊晖决赛将横扫对手

    搜狐体育讯 互联网之所以风行世界,在于给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士提供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在目前激战正酣的英国大师杯台球赛中,凭借外卡参赛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战胜亨德利杀入决赛后,中国小子的神奇表现不但吸引了众多英国体育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扬,而在英国不少台球网上,丁俊晖目前成了众多英国台球迷谈论热点,其中所涉及的话题相当广泛,有些观点相当耳目一新,有些话题则让人忍俊不禁,在此笔者节选几则与大家共赏,看看丁俊晖在英国台球迷眼中,究竟是什么样的印象。

  败给丁俊晖亨德利很高兴?

  · 亨德利,堪称拿冠军都几乎拿得手软的台球手,但即使如此,在本届大师杯半决赛与丁俊晖的比赛中,仍然以2-6败得无话可说。尽管输了,但亨德利看起来却很高兴,原因在于,他尽管最大能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仍然不能够阻挡丁的胜利。丁显然是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表现“最令人激动的选手”。不是因为他在本届大师杯上打出了147满杆的成绩,而是在于,他的台球风格,是最令人赏心悦目的。在我看来,无论什么样的比赛,只要他能杀入决赛,准能确保冠军不会旁落。

  · 和丁俊晖的比赛过后,如果再看看自己的比赛录像,建议亨德利还是退休算了吧。他不是没有精彩的发挥,但都是昙花一现。不得不承认,亨德利已经没有了10年前的遍寻江湖无敌的霸气。再说了,迄今为止已经有百万英镑装入腰包的他也不缺钱花,为什么不让台球迷留着美好印象退了呢?从现在开始,丁俊晖将称霸至少10年。

  · 亨德利其实在比赛中还是有些亮点的,第五局就过了百分,但丁发挥太好了。我们不会忘记,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亨德利和丁就有过精彩对决,4-1领先但最终被丁俊晖以9-5反超。连续败给丁,看来亨德利的确好好总结了。

  猜猜丁俊晖成功的秘诀

  年仅19岁,仅仅踏入职业台坛的中国小子为何战无不胜?众多台球迷对此观点各异,各有看法。

  · 看丁俊晖打台球,感觉他相当有天分,许多球的处理都滴水不漏,尤其是他不愠不火的脾气,让人更加佩服不已,对他而言,在不远的将来,加上经验和时间,他将称霸台坛相当长的时间。

  · 和亨德利的比赛,丁俊晖显示了他是真正的台球之王。与亨德利赛前,我一直认为丁俊晖赢得世界冠军还需要几年的努力,但赛后完全改变了这一看法。第六局的比赛,他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力堪称一绝,当然他的高超技术不必待言。亨德利在90年代无人能敌,但与丁的比赛证明,他该把最年轻的冠军宝座让给丁了!

  · 为什么面对任何对手,丁俊晖总能笑到最后?难道在观看他比赛时没有发现他的制胜秘诀吗?几乎在每次对手击球时,坐在一旁的丁俊晖,不是闭目养神,就是半闭半睁着眼睛象是在打盹,要知道为此他比对手多积累了不少精力和注意力呢。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哪个胜算更大?

  · 如果以奥沙利文在本届大师杯开赛以来的状态来看,肯定是丁俊晖,而且比分会比较悬殊,不是6-0,就有可能是6-1。

  · 能够阻挡丁俊晖夺冠的,不是奥沙利文,只是丁俊晖本人,那就是他的失误。

  · 比起两人的决赛场面,我更期待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决赛后的新闻采访,应该会十分有意思,要知道,丁俊晖的英语一般,而且据说其实在中国,他也显得十分低调,话不多;而奥沙利文呢,上一场比赛公然拒绝接受采访,提前走人,两人对镜头都不习惯的人会出现什么样的情景?(苏菲)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