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狼王动怒比赛动粗 加内特被逐出场将领追加处罚

  “狼王”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总是以良好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虽然他充满激情,但很少卷入暴力事件。然而,昨天加内特心中的狼性爆发,他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动粗,等来的结果是被驱逐出场以及联盟的追加处罚。

  森林狼昨天主场以98比104不敌活塞,在比赛的第四节双方一度战成70平,此时活塞的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突破上篮未中,“狼王”和队友“疯狗”马德森卡住位置,并由加内特摘下了这个关键的篮板。而在一边准备抢篮板的活塞前锋麦克代斯眼见夺板无望,用一个粗鲁的动作一把将马德森推倒在地。虽然裁判吹了麦克代斯犯规,但看见队友吃了亏,作为群狼领袖的加内特愤怒异常,一把将手中的球狠狠砸在麦克代斯身上。

  挨了一闷棍的麦克代斯瞬即爆发,上前推了加内特一把,两人扭打起来。身强力壮的麦克代斯似乎占了上风,但瘦弱的“狼王”尽管不停后退,但挥拳的速度并没有减慢。随后许多活塞球员加入战团,幸亏裁判和狼队球员立刻拦到中间,将双方隔离开,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事后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加内特和麦克代斯双双罚下。

  尽管双方都挨了板子,但主队森林狼的损失显然更大,失去了“狼王”后,他们被活塞抓住机会将比分领先,并最终输了比赛。为此,麦克代斯赛后还洋洋得意地说:“活塞赢球未必需要我,但缺了加内特,森林狼决不可能赢球。”言语间似乎透露自己当时的举动是早有预谋。

  更严重的是,加内特和麦克代斯可能面临联盟的追加处罚。经过了纽约群架事件后,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加大了对赛场暴力事件的处罚力度,昨天“狼王”也算撞到枪口上了。曾在活塞效力过的森林狼后卫迈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赛后感叹说:“这就是我们所处的联盟环境,在它周围不断散发着雄性激素,这是爷们的舞台,有时候你无法压住火气,不幸就在瞬间发生。”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詹姆斯 | 汉密尔顿 | 马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