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昔年射手王威风不在 李毅挂牌奔波深京两地觅窝

  离中超转会截止日还剩9天,各路买家与卖家都加速了谈判进程。昨晚,深足总经理李虹飞抵北京。她告诉记者,李毅与陆博飞的转会谈判即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目前,李毅跟随西安国际队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陆博飞也已抵达昆明加入北京国安的训练队伍。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时间为1月28日18时,转入球员的俱乐部需持运动员参赛资格证、转会协议、转会证明、转会费付款凭证等相关材料,前往中国足协办理相关手续。

  “时间不多了,我们得抓紧,”李虹昨晚告诉记者,“该谈的就得谈,别像去年似的拖到除夕夜才敲定李玮锋的谈判。”李虹说,她此次赴京主要是处理一些私事,“但我也会联系北京国安负责引援的副董事长张路,和他谈谈陆博飞的事情。如果有进展,我明天就返回深圳。”李虹同时表示,李毅的转会事宜也有了进展,“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今天和我聊了一下,相信李毅的事情很快就会出结果。”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