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伤病困扰火箭 范甘迪称火箭队没有制定远大目标

  NBA(NBA新闻,NBA说吧)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谈到球队是否在本赛季有能力取得50场胜利时非常谦虚地说,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真没有要追求什么目标。

  近来,尽管火箭队的高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已缺席13场比赛,但火箭队却取得了9胜3负的佳绩。

于是舆论纷纷称,火箭队已用实际行动表明他们完全有实力晋级季后赛。

  对此,范甘迪一口否定地说:“我们真的没有在按既定方案追求着什么东西。”他说:“我认为,现在就下定决心完成什么目标为时尚早,就像我说的,所有球队还都在起起伏伏之中。”

  “在我们取得9胜4负这么一点点成绩时,实际上比赛的结果要比我们场上表现好一些,”范甘迪客观地说。

  火箭队在本赛季已战罢40场,离结束一半赛程只差一场,目前的战绩是25胜15负,列西部、也是全联盟的第六位。在这40场比赛中,队中两大核心人物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和姚明分别因背伤和膝伤前前后后错过了整整半数(20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