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男子手球赛全面展开 西班牙队开始卫冕之旅

  新华网柏林1月20日电 2007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分组赛20日全面展开。D组的上届冠军西班牙队以33:29力克非洲劲旅埃及队,开始了其卫冕之旅。

  西班牙队赢得比较艰苦,上半场比分一直落后,半场结束前才扳成16平。

下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结束前不久,卫冕冠军队才控制了局面。

  两届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队当日在斯图加特以35:22轻松战胜摩洛哥队。克罗地亚队缺少了主力门将索拉和后卫多米尼科维奇,前者有伤在身,后者因药检呈阳性而面临禁赛。尽管如此,F组的这场比赛因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而没有悬念。

  在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同韩国队打成32平,这也是当日唯一的平局。

  B组比赛在马格德堡进行,结果冰岛队以45:20大胜澳大利亚队,欧洲冠军法国队以32:21战胜乌克兰队。

  在当日其余场次比赛中,D组的欧洲劲旅捷克队以37:23击败卡塔尔队;A组的斯洛文尼亚队以32:21战胜格陵兰队,突尼斯队以34:23击败科威特队;C组的波兰队以29:15战胜阿根廷队;E组的挪威队以41:13轻取安哥拉队,匈牙利队以30:29险胜丹麦队。

  为期两周的本届男子手球世锦赛有24队参赛。在周五的揭幕战中,C组的东道主德国队在柏林以27:22取胜巴西队。(完)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