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徐济成:火箭队越来越成熟 防守艾弗森非常成功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穆大叔慰问答案

穆大叔慰问答案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麦迪突破上篮

麦迪突破上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霍华德篮下怒扣

霍华德篮下怒扣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比赛组图 精彩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复出,上半场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拿下20分,火箭队有三人得分上双58-53领先掘金。

  比赛开始前徐济成认为:“掘金在昨天虽然赢了骑士,不过他们是背靠背比赛体能方面受到很大影响。

  火箭队开局出色,打出15-7的开局。徐济成说:“本赛季火箭场上这些球员配合已经非常默契,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扣篮有点像奥尼尔,火箭是个个奋勇,人人争先。虽然上场火箭输了,不过他们并没有失去信心,火箭队主动性和创造性非常强。”

  首节火箭31-25领先。徐济诚说:“火箭防守做的得最好,特别是对艾弗森这一点。艾弗森一拿球就有两名球员协防,这样就打乱了对手的节奏,掘金队防守没有及时形成给了火箭队很多机会,今天火箭队的手感还是不错的。火箭队在防守方面总是在给对手制造陷井,因此火箭队才打得这么写意。火箭队球员今天个个神勇,看来休息一天确实非常关键。”

  第二节火箭一度开局不错,不过掘金在改打联防后火箭队连续进攻不中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徐济成说:“火箭队要解决他们的外线投篮,攻对手联防基本上没什么办法,这需要麦迪和巴蒂尔的三分球。火箭队在最后4分钟的进攻打得并不好。掘金队第二节抓住了防守机会,利用火箭外线投篮不好,除了这段时间火箭大部分时间里都很好。 ”

  在总结两队上半场表现时,徐济成说:“火箭队是一个有组织的球队,他们越打越成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防守体现的非常突出。掘金由于没有安东尼,他们更随意些。”(搜狐体育:SOSO) 网友评论

 

  • ·现场-火箭一号具领袖气质 街球王速度不逊小艾
  • ·火箭范帅:麦迪今天感觉很好 最喜欢卢卡斯进攻  
  • ·火箭主场迎战掘金 麦迪领衔首发五虎对抗艾弗森
  • ·斯潘自称遭到火箭队愚弄 不愿像囚犯一样被困住
  • ·火箭队战掘金只考虑自己 麦迪不担心艾弗森速度
  • ·丹佛“残阵”进攻休斯顿 疲劳之师怎能奈何火箭

  • NBA图:火箭女郎啦啦队 性感迷人引爆眼球

    手捧花束
    NBA图:火箭女郎啦啦队 性感迷人引爆眼球

    巧笑嫣然 
    NBA图:火箭女郎啦啦队 性感迷人引爆眼球

    性感迷人

    [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麦格雷迪 | 丹佛 | 休斯顿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