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中国男足拉练结束抵京 郑斌等三国脚被开除

    晨报讯结束了欧洲拉练的国足一行昨天上午抵达北京,25日全队将再次集结,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不过和西班牙集训名单相比,将会有三名参加上期的国脚被调整出队。

  据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通过近一个月的集训和西班牙拉练考察来看,武汉的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亚泰的赵家林以及转会广药的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将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

实际上,在结束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与维尔瓦的比赛后,主教练朱广沪和教练对目前球队部分球员本次西征期间的表现并不满意。据记者了解,不出意外的话,伤势痊愈的杜威将重返国家队。而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是否归队,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很困难,国家队还要结合他具体的竞技状态来做作决定。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徐亮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