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拼命提前复出战掘金 伤病不是腰部痉挛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最近的两连败让麦迪坐不住了,他出现在昨天火箭的训练中,训练之后的麦迪感觉良好,他认为现在是他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了。

  “我现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我的腰部曾经绷紧得非常厉害,但都是在达拉斯比赛的时候。

经过这一段的休息,现在感觉好多了。我们精心照顾了腰部,我已经为和掘金的比赛准备好了。”麦迪表示自己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并重申现在的腰伤不是前段时间困扰他的腰部痉挛。

  连续输给联盟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火箭不必扼腕叹息,但他们却不愿继续输球,因此麦迪决定拼一把,而且他认为风险并不算很大,“像这种问题,我只需休息数天,就能继续比赛。”

  不过麦迪表示,如果进入季后赛,他连数天的休息也不用,他会挺过整个季后赛。

  至于姚明的伤势,主帅范甘迪认为现在也开始计算姚明何时复出并不实际,6-8周的休养时间也太过乐观,他知道姚明不会提前复出,“姚明不会在全明星比赛后和热火的第一场比赛中像英雄回归一样被介绍出场,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