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奥沙利文七次进大师赛决赛 对阵丁俊晖渴望复仇

奥沙利文七次进大师赛决赛 对阵丁俊晖渴望复仇

奥沙利文七次进大师赛决赛

  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21日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以6比4战胜斯蒂芬-梅格尔。奥沙利文已经是第七次打入大师赛决赛,而这一次是连续第四年打入决赛,他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这也是奥沙利文在本赛季北爱尔兰杯决赛失利后的一场复仇战。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6分先拔头筹,此后梅格尔扳平总比分。此后两局,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打出单杆48分、47分和88分,以3比1领先。

但梅格尔并没有就此倒下,顽强的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关键的第七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30分再次领先,不过梅格尔再次扳平比分。4比4平局后,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先后打出单杆41分和69分锁定胜利,以6比4战胜对手闯入决赛。

  在2004年大师赛,奥沙利文不敌去年过世的保罗-亨特屈居亚军。2005年和2006年大师赛决赛都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对决,火箭一胜一负。如今连续第四次闯入决赛,奥沙利文将面对丁俊晖。中国神童在本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尔兰杯决赛中,以9比6战胜火箭。对于奥沙利文,决赛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

  从经验上看,七次打入大师赛决赛的奥沙利文肯定要占上风。但火箭知道决赛不会轻松,他也曾不止一次的说过,丁俊晖是个天才。(陈浩)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格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