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刺头关键时刻坐板凳 街球王昏招为失败买单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穆大叔慰问答案

穆大叔慰问答案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麦迪突破上篮

麦迪突破上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霍华德篮下怒扣

霍华德篮下怒扣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精彩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经过充足的休息迎战背靠背的掘金,麦迪全场砍下24分10助攻,不过从比赛结束前2分48秒火箭的一号射进三分后就遭遇了掘金的重兵围剿,再加上麦迪本人此后攻击欲望并不强,尤其是在加时赛,直到掘金取得7分领先后才出手投篮。

当麦迪无法为火箭提供充足的燃料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还能依靠谁打天下,或者说他还敢使用谁?仅从数据上来说,本场比赛火箭队其他人表现都不错,除麦迪外仍然有6人得分上双,数据上的出色并不能掩盖实际比赛中的丑陋表现。正是一些队员在关键时刻的糟糕表现最终葬送了火箭一场到手的胜利。

  火箭二老几乎支撑起了火箭整个内线,穆大叔本人已经非常反感再拿他的年龄开玩笑,但是这却是他惹火上身,今天他即使面对年富力强的坎比时也不多让,在场上挺了38分钟,贡献11分13篮板的两双。关键时刻篮板依然来得那么及时,火箭全队16个前场篮板有8个来于这个老人,让人对他的表现无话可说。火箭另外一名老兵霍华德,今天战斗了42分钟,出场时间仅仅此于麦迪的43分钟,砍下21分13篮板的同时顺手送出4助攻。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是在他的投篮点接到队友的传球,霍华德总是能稳定地将球送进篮筐,加时赛如果不是他的突破扣篮火箭几乎无法得分。

  阿尔斯通的数据非常不错,16分7助攻7篮板,这可以说是一张值得表扬的成绩单,但是他实实在在应该为火箭本场的失败买单。当麦迪用三分将火箭的领先扩大到8分时,阿尔斯通却跑到三分线外对艾弗森犯规,几乎送对手3分。暂停回来后浪费了一次关键的跑投,再让艾弗森在自己头上射进扳平比分将比赛拖进加时的三分球。看来阿尔斯通得到了范甘迪足够的信任,加时赛开始后他依然成为范甘迪的主攻手,但是却贡献了一次失误,连续的突破和外线三分屡次被自家主场的篮筐拒绝。当加时还剩1分36秒他配合布雷克完成3+1之后,终于将火箭的希望彻底扼杀。

  海德的心理素质依然过硬,关键时刻的三分球还是值得信任,加时赛开局的时候连续两次急噪的突破分别吃到坎比与布雷克的火锅,让他的15分显得苍白无力。和阿尔斯通站在外线放风筝相比,海德敢于杀到内线的勇士与斗志值得表扬。

  当然,最不应该被批评的就是一向很少犯错的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本场比赛巴蒂尔和麦迪一起战斗了43分钟,除开防守中一如既往地强悍与不要命,他本场射进了火箭最多的四粒三分球,依然是麦迪突破分球后的重要接应人。本场比赛巴蒂尔仅仅出现2次失误,遗憾的是在比赛结束前1分7秒当火箭落后7分的时候,他边线发球的一次致命失误几乎葬送了火箭最后的希望。

火箭
火箭美女啦啦队

  非常不理解,当比赛打到加时,麦迪攻击欲望不强或者说被对手限制死的时候,范甘迪宁愿让阿尔斯通在场上像无头苍蝇一样的冲杀,也不让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上去试一试。维尔士本场比赛很“幸运”得到范甘迪的赏识,获得了宝贵了17分钟时间,全场9投5中取下12分4篮板1助攻1抢断1次火锅。次节他上来后连续地突破给掘金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四节开局面对JR.史密斯的疯狂进攻,火箭也只有维尔士连砍8分给予回应,证明了上赛季的季后赛英雄绝非浪得虚名。遗憾的是此后范甘迪再次将他摁在了板凳上,直到加时赛火箭兵败如山倒的时候也再未给他机会。(搜狐体育 登高) 网友评论

 

  • ·街球王称麦迪传球路线被切断 火箭无奈掘金发威
  • ·美媒体:小艾客场双丰收 火箭赢球定律首度告破
  • ·掘金名帅不夹击火箭一号 赞坎比是西部最佳中锋
  • ·麦迪输球怒斥火箭不设防 怀念10战9胜连胜岁月
  • ·火箭未来10场比赛赛程一览:客场对阵马刺小牛
  • ·火箭刺头关键时刻坐板凳 街球王昏招为失败买单
  • ·艾弗森:关键防守取胜 姚明上场火箭会优秀很多
  • ·火箭一号加时竟消失 艾弗森三分加助攻压倒麦迪
  • ·美专家:火箭布置马奇诺防线 前场篮板顾此失彼
  • ·胜火箭艾弗森居功至伟 无愧昔日MVP笑待安东尼

  •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维尔士强攻篮下

     维尔士强攻篮下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霍华德单手扣篮

    霍华德单手扣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掘金 艾弗森难突篮下

    艾弗森难突篮下 
  •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维尔士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