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泰斯特重返"案发地"被狂嘘 野兽感慨物似人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以91-72大胜萨拉门托国王队。“奥本山武斗事件”的主角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事隔两年重返“案发地”,等待他的只有嘘声。

他最后在28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泰斯特说道:“能够回来打球,我感觉不错,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国王队全场比赛没有领先一次,阿泰斯特在第四节垃圾时间提前退场。

  奥本山武斗事件让阿泰斯特成为底特律的“罪人”,除了被禁赛之外,他还被判处6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在去年夏天,他在底特律“服刑”的时候,也结识了很多朋友。阿泰斯特说道:“我在底特律有很多朋友,他们都来看我的比赛。他们坐得比较分散,我看不到他们。但是我能够感觉到他们。你知道吗?我把球传给他们,他们把球扔回给我。”

  比卢普斯认为:“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已经结束。”阿泰斯特也是这样认为,两年之后,他看到了“全新的活塞队”。他说:“他们和以前不一样了,感觉和另外风格的球队在比赛。”当年他的“死对头”大本已经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克里斯-韦伯,今天他首发出场砍下了11分和10个篮板。

  比赛仍在继续,活塞队首节打出一个13-2的得分高潮,控制了局面,并且把对手的首节得分限制在了12分。此后国王队就一蹶不振,最多的时候落后达到28分。比卢普斯对新活塞感到满意。国王队主帅穆塞尔曼则批评了球队员的斗志:“我们显得体能状态不佳,如果我们这样打球,必败无疑。”昨天,国王队刚刚在波士顿赢了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