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鲍勃霍普精英赛第4轮 罗斯连续4杆暂领跑

高尔夫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 罗斯连续四杆领跑

罗斯在比赛中

  在周六加州棕榈沙漠举行的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英国选手贾斯丁-罗斯在比赛过半后,继续以4杆优势领跑。

  罗斯是以2杆的优势开始本轮比赛的,在前九洞中罗斯吃下4只小鸟和1只柏忌,打出了33杆低于标准杆3杆。

  在加州沙漠明媚的阳光下,这一成绩让罗斯目前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1杆,以绝对优势领先目前排在第二位的美国选手约翰-罗林斯。

  罗林斯从阿诺帕默私人球场出发,目前打到第10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从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出发的对手杰夫-奎尼1杆。

  奎尼在上一轮落后罗斯八位,在第5洞5杆洞下射下老鹰,前九洞的成绩是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紧接着他就在第10洞再拿一只小鸟,排名升至第三。

  美国选手维普兰克在第二轮过后,一度和罗斯并驾齐驱,本轮从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出发,他在前7洞就吞下了3个柏忌,排名滑落至并列第五。

  虽然在第6洞他吃下柏忌,但是在第8洞的小鸟让他好歹扳回一杆。

  这位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英国选手,在美国完成了四次美巡赛的较量,去年的美巡赛是他发挥最好的一次,在去年的德克萨斯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二的成绩。

  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也是鲍勃霍普精英赛2002和2004的冠军获得者,他在14洞的比赛之后,打出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

  这场第四轮淘汰制比赛,选手如果在这一轮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那么就会面临淘汰。因为早间的霜降,四个场地出发的选手都推出了30分钟才开始当天的比赛。

  这场一共有5轮的比赛,去年的冠军是由美国名将坎贝尔获得,本次大赛是2007美巡赛第三站比赛。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标准 | 鲍勃 | 拉金 | 罗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