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克罗地亚乒球赛中国遭重创 王励勤马琳无缘八强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双打的半决赛和单打的1/4决赛,中国队继首日双打组合“夭折”后,在各单项上均遭受重创,在单打16进8的比赛中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马琳、王皓及陈玘全被淘汰,而马琳/王皓和陈晴/李晓霞是男、女双决赛中仅存的两对中国选手。

  比起张怡宁前晚的出局,男单昨天凌晨遭遇更大的打击,在16进8的比赛中,王励勤1比4不敌马龙,马琳2比4负于郝帅、王皓2比4负于奥地利老将施拉格、陈玘2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马龙、郝帅两员小将成为男单4强中仅存的中国选手。

  在北京时间昨晚的男单半决赛中,小将马龙0比4不敌卫冕冠军萨姆索诺夫无缘决赛。郝帅则以4比0完胜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和萨姆索诺夫相遇决赛,郝帅将承担起中国队夺冠的全部希望。

  双打比赛的情景并不比单打好,在1/4决赛中,王楠/郭跃不敌队友陈晴/李晓霞遭淘汰,小将郝帅/马龙则被韩国吴尚垠/金廷勳挡在4强之外。男、女双中国队都是“硕果仅存”,仅有马琳/王皓和陈晴/李晓霞闯进了决赛。男双决赛将在马琳/王皓和韩国选手李廷佑/赵彦来之间展开。昨晚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陈晴/李晓霞以4比3击败俄罗斯的法捷耶娃/帕夫洛维奇夺得冠军。梁燕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