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老鹰前锋竖中指侮辱球迷 队友坦言史密斯应道歉

老鹰前锋史密斯侮辱球迷 主帅出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山猫出场以104-85战胜老鹰。

  比赛第二节的时侯,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在第二节快结束的时侯,被判罚一次进攻犯规后,感到非常的不满,并迅速得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是他又对此不停的对裁判唠叨。而又被裁判追加技术犯规,并被驱逐出场。在回到的更衣室的通道过程中,史密斯向球迷竖起两个手的中指。

这样的当作引起了主场球迷的强烈不满。

  约什-史密斯在赛后并没有在更衣室,但是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却说赛后有跟他谈过,他说:“我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是别人跟我说的,我会看看录像的,就像NBA联盟也一样会这样做。如果他真的那样做的话,他会受到处罚。”

  在做出这样的动作之前,史密斯还踩踏了长凳后面的毛巾和运动衫,导致它们散落了一地。

  “他是一下子难以接受他被罚出场的事,他失去了控制。”老鹰主帅伍德森说。

  “发生这样的事一定是有原因的。”老鹰前锋马文-威廉姆斯说:“我想他一定会向球迷道歉的,在激烈比赛的时侯,你有时侯会激情迸发,这很正常。”

  在这两个月里,史密斯是亚特兰大市职业运动员中第二个人做这样的淫秽动作的,在去年11月份的时侯,当地的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运动员迈克尔-维克曾就因为向球迷竖中指,赛后他也向球迷道歉,并被罚款10,000美元,他自己还向慈善机构捐赠了10,000美元。(雷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伍德 | 约什 | 阿兰史密斯 | 威尔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