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队冬训yoyo全过 吴金贵略显遗憾意外病倒

  今天中午,在球队主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申花队一行结束了在海口的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冬训,正式返回上海。“我们在海口一共训练了16天,从效果上来说应该是非常好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队员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得非常努力,也基本达到了我们教练组在出发前制定的一系列目标,在这里我应该代表俱乐部好好的感谢他们。

  最大收获yoyo全过

  事实上在本次来海口之前,吴金贵最担心的就是yoyo体测。“我们球队应该不存在体能问题,但是yoyo这种测试方式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再加上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谢晖和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的体能恢复的相对慢一些,因此心里总是有那么一根神经一直绷着。”直到体测结束,吴金贵悬在半空中的心才掉了回来,“我真的没有想到队员们能够在测试中表现得这么好,居然全体通过,应该说他们为我们球队的07赛季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

  在海口,yoyo体测当然是教练组最值得开心的事情,在体测结束之后的几场热身比赛中,吴金贵也看到了目前球队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几场热身赛,和天津的那一场应该是最有质量的,虽然说最后我们没能拿下比赛,但是我觉得意义重大。”吴金贵表示,通过这几场比赛他完全实现了自己最初的设想,“我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队员们认清自己的能力,应该说这三场比赛很好的给他们敲了一个警钟,我们球队存在的问题还非常多,比如说打深圳,还有打天津,我们球队在中场控制能力方面还做得很不够。尽管球队有一批队员在国家队集训,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我们的整体实力,但是我必须让队员们尽快的进入状态,输球并不可怕,关键是要在输球之后找到问题,我想关于这方面我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了。”

  略显遗憾最后病倒

  昨天下午,吴金贵并没有出现在申花队的训练场上,四下一打听才知道他病倒了。“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前几天有点肌肉拉伤没好透,这两天感觉有点痛。另外昨天去天津那边的基地打比赛,淋雨之后有点感冒的症状,精神也不是非常好,所以干脆就留在房间里休息一下。”吴金贵告诉记者,休息之后现在他已经好多了,“应该没有问题了,明天上午球队要再训练一下,中午我们就正式启程返回上海。”

  在回到上海之后,申花队会给队员放两天假,然后重新集中,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还将前往日本参加一个邀请赛,对手是日本大分队。此外,吴金贵还会给球队安排几场热身比赛。“可能会有几支球队要到上海来,乘这个机会,我们会将联赛的最后阵容定下来。”

  吴金贵表示,虽然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月,但是除去春节假期,实际上留给他们的时间其实并不多。“现在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国字号球员能够尽快回来,然后可以加入球队进行一些热身比赛。当然,除了他们之外,我们也希望球队的外援能够尽早确定,并且尽可能早的抵达球队。人员越早齐整,我们的训练质量也就越高。”吴金贵说,“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我们面临的困难可能会比以前更多,07赛季对于我们申花来说绝对不会轻松。”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