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用爱心照亮微笑 阳光慈善晚宴为“特奥”捐拍

  由著名传媒人杨澜女士发起的“用爱心照亮微笑——阳光文化基金会‘特奥’慈善晚宴”本月13日晚在龙之梦丽晶大酒店举行,以购买现场座位、捐赠拍卖等形式为2007年上海特奥会捐款。上海市副市长、特奥会执委会主任周太彤出席活动并在会上讲话。

  晚宴上,85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在15岁特殊钢琴家高智宁的一首肖邦《幻想进行曲》中,朗诵了自己作为特殊母亲的诗;“好男儿”宋晓波主动请缨,用手语为拍卖“特奥”小朋友的画作介绍;著名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教练徐根宝,穿上施瓦辛格捐赠的签名绿色茄克衫进行拍卖;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演奏名曲《爱的致意》;特地从台湾赶来的著名艺人费翔在晚宴最后为每一位爱心嘉宾送上一首《你是否感觉到今晚的爱》。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些非物质性的拍品: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以“陪看”2月9日新版歌剧《图兰朵》的亚洲首演拍得3万元;著名学者余秋雨以“陪吃”午餐会与商界精英进行文化探讨的形式拍得10万元;刚刚故去的相声大师马季的儿子捐出父亲生前写下的最满意的一幅书法作品——选自唐朝李白之诗的“马季墨宝”拍得6万元。

  特奥运动员诸振龙的画作《地球的微笑》和黄燕敏的画作《快乐的我》在晚宴上分别以2007元起拍,结果都拍得3万多元的善款。

  “阳光”慈善晚宴拍卖所得186.4万元悉数捐献给了2007年上海特奥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奥 | 慈善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