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青岛中能热身赛让人“窝火” 殷铁生怒斥小队员

  结束了“YOYO”体测后,昨天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队于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午热身赛以主力出战演练阵容,下午则重点考察今年刚升入一队的年轻球员。两场比赛中,主教练殷铁生的表情各异,上午中能队3比1击败了江苏舜天后,殷铁生以沉默表示满意;下午,中能的小将们与北京国安二队打成了0比0后,殷铁生则狠狠地发了一通脾气。

  上午中能完胜

  昨天上午中能与舜天的比赛也是海埂冬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比赛不仅吸引了不少球迷,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官员和其他球队的教练也纷纷来到场边观战。基本以主力阵容迎战的中能队凭借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和刘健的三粒入球击败了江苏舜天,取得了热身首胜。

  除了队长刘俊威感冒外,中能队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上半时,中能队便略占优势,但率先进球的却是江苏,第33分钟,他们从右路突破传中,中能队中卫盯人不紧被对方前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但失球仅仅不到一分钟,曲波便在前场觅得一次机会,单刀突破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渐入状态的中能基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先是由曲波抓住守门员一次扑球脱手机会,将比分反超。随后刘健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比赛结束后,殷铁生没有和队员总结比赛便直接回了宿舍,但可以看出他的表情很轻松。去年在海埂中能热身一场未胜,今年第一场便开了个好头,并显示了较强的攻击力,这无疑让殷铁生挺满意。

  下午怒斥队员

  下午,中能队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双方赛前便约定均以今年刚从二队升入一队的小将出战,尽管在90分钟比赛里,双方小将握手言和,但从场面上来看,国安小将状态和水平明显要高于中能小将,中能队小将们在场上急于表现自己,反而因紧张而导致场上失误较多,这无疑让本赛季对年轻球员抱有希望的殷铁生大为光火,在中场休息时,他狠狠地将队员训斥了一番。

  “我现在要求你们就是扎扎实实地踢球,别净在场上弄些花拳绣腿糊弄人。”殷铁生铁着脸对队员说,“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每个球都去争、去抢,而不是在那里等着球到脚下,我毫不客气地说,在头45分钟里,你们光想着自己去了,根本没去考虑整体,没去考虑比赛。”殷铁生随后将每一个球员的毛病一一举出,可见他在上半时是非常用心地考察着这些队员。在主教练一翻喝斥后,下半时球员们表现得较上半时有所改进,但最终还是交了白卷。

  比赛结束后,殷铁生还是一句话没说,但明显感到很生气。在回去的路上,他对记者说:“这帮孩子真得好好敲打敲打了,在二队时一个个都踢得很好,现在刚上一队就不知道怎么踢球了,他们可是以后中能队的希望,这样下去怎么能行?以后得多给他们打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曲波 | 刘健 | 青岛中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