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热身逼平韩国大学生 主裁判直言批评双冠王

鲁能逼平韩国仁川大学队 图拔怒斥队员不会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海南消息,在嘉得基地,双冠王鲁能迎来了春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大学生联赛排名中上游的仁川大学队。经过顽强努力,缺兵少将的鲁能最终1比1逼平对手。尽管如此,主教练图拔仍然感到不满,怒斥队员不会比赛。

  作为韩国大学生联赛的球队,仁川大学队选择了在海南嘉得基地集训,并与中国的职业球队进行热身赛。今天下午,仁川大学和鲁能泰山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

  本来,图拔的用意是考察新外援尼古拉,不巧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尼古拉腰部受伤,无法参加近日的训练。无奈,图拔只得在比赛中派上舒畅和刘金东的中后卫组合。而在前卫线上,则是日夫科维奇、高尧、刘钊和王亮的组合,王永珀、万程担当前锋。

  比赛开始后,仁川大学凭借凶狠的拼抢占据了主动,这一形势让鲁能队员非常不适应。经过耐心的组织,鲁能获得了几次良好的破门机会,无奈对方守门员表现出色,化解了王永珀和万程的射门。

  扛过了鲁能的三板斧后,仁川大学一度将双冠王压制在半场,并在上半时打进一粒入球,1比0的比分让鲁能队员脸上无光,几次凶狠的犯规几乎让场面失控。中场休息时,图拔将队员叫到一起训话,塞尔维亚人认为,“鲁能在场上看上去不像是一支球队,队员不会踢球了。”

  在主教练的呵斥下,鲁能队员逐渐显示出强队风范,并由替补出场的宋黎辉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仁川大学还有一次击中横梁的机会,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1比1,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员对对手的踢法,以及主裁判的执法颇有微辞。庆幸的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及时制止了不满情绪的蔓延。但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却直言不讳的表示,“鲁能球员架子和脾气都很大,让我很难控制比赛的节奏。”这位主裁判甚至表示,如果他吹罚得严厉一些,将有几名鲁能球员被红牌罚出场外。

  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可谓得不偿失,既没考验成尼古拉,还伤了队长舒畅。而场上形势比较被动,使得图拔也不敢放手让足校的小将出场锻炼。(鲁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舒畅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