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 哈灵顿1杆优势带入决赛

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 哈灵顿1杆优势带入决赛

哈灵顿在第三轮的比赛中

  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哈灵顿在18洞射鸟,以1杆的优势顺利进入决赛。

  爱尔兰人在本轮发挥稳定,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总成绩是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以1杆优势领先彼得-汉森、米盖尔-西蒙尼斯和希夫-卡普尔。

  上一轮领先者英国选手菲利普-普莱斯虽然在这一轮打出了71杆,但是目前他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列第三,仍对奖杯虎视眈眈。

  哈灵顿在第三轮强势出发,在前四洞吃下3只小鸟,但是在第8洞吞柏忌,因此在前九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

接下来的后九洞比赛中,哈灵顿在12洞和18洞再次射鸟,巩固了自己的优势。

  “有三个选手以微弱的差距落在我的身后,我只想把明天的比赛准备得更好一些。”

  哈灵顿在本周尝试了新的铁杆和木杆,他表示:“其实今天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希望把总成绩定格在低于标准杆16或者17杆的,目前的成绩与大家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我希望明天我能同样在18洞获得幸运。”

  印度选手卡普尔对自己这一轮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比赛中途我屡次推杆不进,但是我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我并不是很关心排名榜上的名次,希望明天我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状态。”

  最近才当了爸爸的汉森希望为自己的女儿赢得比赛。

  “昨天打出了68杆,我为自己这样的成绩感到高兴,但是如果能打出了66杆就更好了。从我的得分顺序来看,我想明天我能打出64杆。”这位瑞典人说。

  西蒙尼斯表示: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上个月在巴巴多斯打完了世界杯之后我就把球杆收起来了。我与家人一道去大山中滑雪了。假期真是很好。幸运的是,我很快就恢复了。我很高兴能带着胜利开始这一年。”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西蒙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