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外援不力辽足挽留防线核心 张永海去留骤然生变

    搜狐体育讯 在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转会中甲广州医药、郭辉转投北京国安之后,张永海是辽足最后一名待价而沽的球员。目前,至少有3家俱乐部明确表态希望引进这位前国脚,并已经涉及到身价等实质问题,上海一家俱乐部则已把他视为头号引进目标。

可是,张永海的转会却随着辽足引进外援陷入僵局而突然显得扑朔迷离。

  1月21日,搜狐体育得到消息,辽足虽然最近频繁寻找外援试训,但进展并不顺利。在走马灯似的试训了10几名外援之后,辽足至今还没有看到一名可堪大用的外援。而辽足明年计划要打442阵型,队内目前只有杨善平一名可以信任的球员,在外援迟迟无法落实的情况下,辽足俱乐部决定挽留已经进入转会市场的张永海。

  张永海的身价高达428万,初进转会市场时,这被认为是一个天价。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张永海成为转会市场中的红人。截至到目前,至少有3家俱乐部向辽足提出求购,其中一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已经表示价格并不是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辽足突然提出挽留张永海使得事件有些混乱。离开辽足,还是留在辽足,这现在成了张永海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

  “我说心里话,自己其实并不愿意离开辽足,毕竟大家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对球队的感情也很深,肯定有舍不得的感觉。”张永海说,“我知道想要我过去的几家俱乐部也都很有诚意,现在转会市场这么低迷,我的身价又这么高,人家能看得起我,我也不能无动于衷啊。”

  一边是自己成名的老东家,一边是慧眼独具的新俱乐部,张永海的转会将陷入两难境地。“我还是那句话,听俱乐部的安排吧。如果说球队真的需要我,那么我也会认真考虑流下来的,如果最终俱乐部跟其他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要把我卖掉,那我也会坦然接受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