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赢王中光输比赛 错失三关键球未延续神奇

CBA图:八一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防守大郅

唐正东防守大郅 
CBA图:八一主场战江苏 王治郅单打易立

王治郅单打易立 
CBA图:八一主场战江苏 王治郅准备投篮

王治郅准备投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江苏客场挑战八一队,本场比赛双方后卫线上对决的焦点自然集中在是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与王中光身上。从数据上来说,客场作战的胡雪峰在体力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仅仅拿到8分,其中在三分线外更是只有糟糕的8投2中,唯一能为他保留颜面的就是5次抢断。 王中光虽然在主场作战,但是除了5次失误外只取下4分2助攻,在与胡雪峰的对决中处于下风。

  虽然胡雪峰的表现胜过王中光,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整场比赛的拙劣表现,如果说上一场胡雪峰的绝杀扮演了江苏的救世主,那本场比赛江苏之所以错过大逆转,责任完全在胡雪峰身上。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江苏有两次扳平比分甚至反超的机会,但是他的一次上篮走步,一次三分线外的仓促出手,甚至突破投篮都未能丝开防线。胡雪峰在错过三次关键投篮后,最终未能再次扮演江苏的救世主。

  开场后胡雪峰就溜到内线轻松砍进两分 ,但是此后面对八一的防守胡雪峰在组织进攻上无法破解防守,在外线一次勉强的三分也未能得手,由于胡雪峰在组织上的不足,江苏在进攻上几乎打不开局面,唐正东与卡洛斯凭借个人能力支撑着局面。 胡雪峰不在状态,防守中也频繁漏人,江苏整个攻防体系接近崩溃,即使有着断大郅的精彩表现也无法掩盖他整个上半场在防守中的缺陷。整个上半场在三分线外出手两次命中一次,仅仅贡献5分未送出一次助攻。首节王中光未出场,次节上来后冲抢篮板非常积极,在24秒进攻仅剩三秒的时候一记三分穿网而过,继续打击着江苏队的信心。整个上半场,王中光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可圈可点。

  下半场开始后胡雪峰的状态依然不佳,体力继续困饶着他的发挥,三分线外的投篮不断被篮筐拒绝。直到第三节还剩8分35秒的时候强投三分逐渐找回自己的手感,胡雪峰随后利用自己的经验抢断王中光成功,发动江苏一次漂亮的快攻,助攻卡洛斯扣篮得分,江苏队逐渐打出气势。王中光在下半场与胡雪峰的对决渐渐落下风,其中还吃下一次进攻犯规,不过胡雪峰也未抓住机会,在外线出手三分再次弹出篮筐。第三节后半段胡雪峰在组织上渐渐带动江苏的进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王中光的三分球未能建功,可以说整个第三节胡雪峰的表现都胜王中光一筹,江苏由胡雪峰组织起快攻一度打得八一毫无脾气。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王中光受伤,胡雪峰继续策动江苏的进攻,先是助攻加内特上篮得分撕开八一的防线,虽然此后一次上篮被吹走步,但是江苏队在他的扯动下打出了一股气势。当外援帮助江苏将比分追成88:93,这时候江苏急需要三分球进一步缩小分差,但是胡雪峰的外线投篮继续找不到进攻准星。上一场完成绝杀的胡雪峰此后还有机会为为他整场不佳的表现弥补,当江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的时候,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上篮不中,江苏队的后场篮板,胡雪峰的突破投篮也未能得手,此后江苏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比赛争夺进入关键时刻,胡雪峰与王中光各有一次建功的机会。先是卡洛斯高位出手不中,但是胡雪峰在防守中抢断成功,遗憾的是他仓促的三分依然找不到篮筐,这也是他第三次错过关键投篮。不过八一在反击中王中光的突破上篮也涮筐而出,这两次攻防守几乎成了胡雪峰与王中光整场的表现的缩影,当球队急需要他们站出来的时候都未能扮演英雄。最后15秒江苏仅仅落后2分保有球权,关键时刻出现一次致命的传球失误,江苏就此葬送了最后一次机会。此后八一两罚无一失手,胡雪峰最后一次进攻中在中线慌乱出手,未能延续上一场的神奇绝杀,江苏也错过了客场大逆转的好戏。(搜狐体育 登高)

CBA图:八一胜江苏获18连胜 王治郅防守唐正东

CBA图:八一胜江苏获18连胜 王治郅防守唐正东 
CBA图:八一胜江苏获18连胜 阿的江在场边观战

CBA图:八一胜江苏获18连胜 阿的江在场边观战 
CBA图:八一胜江苏获18连胜 王治郅唐正东争抢

CBA图:八一胜江苏获18连胜 王治郅唐正东争抢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21日,CBA第25轮,八一富邦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王中光 | 唐正东 | 卡洛斯 | 易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