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盼盼107-102胜上海 6人得分上双主场12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第25轮比赛全面打响。经历了客场两连败后,辽宁盼盼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上海汇中队。辽宁队目前排名第五位,仅领先上海队一个胜场。

双方都想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为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排名。最终辽宁队凭借主场优势和几名主力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7比102战胜上海汇中队,豪取主场12连胜。

  第一节比赛开始。上海队利用中投率先取得4比0的优势。带伤上阵的外援布朗篮下单手爆扣迎来营口现场的满堂彩。张庆鹏的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7比8,辽宁队还落后1分。上海队外援奥科萨篮下连续进攻得手,王思章快攻扣篮得分。上海队开局命中率非常高,五名首发队员都有得分进帐。刘相韬远投命中,14比16。辽宁队还落后2分。此时少帅郭世强用杨鸣和李晓旭分别换下张庆鹏和谷立业。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投中辽宁队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远投后,双方的分差再次缩小为1分。奥科萨和王勇联手为上海队贡献4分。辽宁队桑普森出场换下带伤作战的布朗。奥科萨篮下成功打出“2+1”后,上海队以25比20领先。辽宁队小前锋刘相韬内突外投连续得分。26比25,上海队领先1分。最后时刻杨鸣投中压哨远投,第一节比赛结束。32比30,客场作战的上海汇中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李晓旭两次罚球命中将比分追平。刘相韬远投再次命中,辽宁队37比34超出。辽宁队加强防守,在保护后场篮板的基础上加强快攻。张庆鹏和李晓旭连续得分。辽宁队41比36领先,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继续加强防守,刘相韬和桑普森内线连续得分。上海队见势换上奥科萨,而辽宁队也相对的换上布朗。杨鸣抛手投篮命中后将分差拉大到11分。有伤带着面具上场的布朗内线强攻得分。上海队的进攻过于依赖外援奥科萨。辽宁队两次进攻失误让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和王立刚连续得分。54比48,辽宁队还有6分优势。布朗篮下上篮得分,张庆鹏连续两次快攻上篮得分将领先分差拉大到12分。上海汇中队再次请求暂停。奥科萨篮下二次进攻得手,边强马上回敬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4比52反超1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上海队王立刚篮下进攻率先得分,辽宁队布朗马上还以颜色。队长边强依旧有良好表现,再次远投命中。张庆鹏快攻得分,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大到16分。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张庆鹏和谷立业连续得分,上海队王立刚远投命中。辽宁队用桑普森和杨鸣换上表现出色的布朗和张庆鹏。辽宁队快攻,谷立业的妙传帮助桑普森成功完成一记漂亮的双手爆扣。上海队王立刚成功打出“2+1”,83比69。辽宁队继续领先。王立刚再次命中三分,徐勇快攻上篮得分。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刘炜远投命中再度缩小比分,但杨鸣外线马上还以颜色。王立刚最后时刻为上海队远投命中,90比83。第三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激战开始。双方都派出双外援应战。辽宁队桑普森利用罚球先得两分。而桑普森在依次防守封盖将球按在篮脖子上成为赛场的一大花絮。迪尔曼快攻得分,双方的分差仅有5分。关键时刻上海队队长刘炜手腕受伤下场休息。上海队迪尔曼篮下进攻得手,王立刚外线远投命中 。双放战至92平,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刘炜带伤出场。张庆鹏快攻上篮得分。上海队两次进攻不中,关键时刻刘相韬远投命中。97比92,辽宁队领先5分。上海队迪尔曼成功打出“2+1”。张庆鹏连罚带投连续得分。双方分差再次回到5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上海队请求暂停。刘炜和奥科萨的得分将双方比分追至100平。关键时刻桑普森和边强连续外线命中。106比100,上海队再次请求暂停。最后时刻辽宁队没有再给上海队反超的机会,最终辽宁盼盼队在主场以107比102战胜上海汇中队,取得主场的12连胜。

  辽宁队队长边强取得全场最高分23分,张庆鹏16分,刘相韬15分,桑普森和布朗分别贡献14和12分,小将杨鸣拿下13分。上海队奥科萨和王立刚各得到23分。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张庆鹏 谷立业 刘相韬 边强 布朗

  上海汇中:王思章 王立刚 奥科萨 刘炜 王勇

  (褚光)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