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张云松焦健合砍64分 北京胜云南捍卫季后赛希望

图文:北京金隅胜云南红河 乔伊诺大力扣篮

图文:北京金隅胜云南红河 乔伊诺大力扣篮
图文:北京金隅胜云南红河 遇俊锴准备上篮

图文:北京金隅胜云南红河 遇俊锴准备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19:30,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25轮,云南红河坐阵蒙自红河体育馆迎战北京金隅,北京金隅在布兰迪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102-88击败云南红河,结束联赛两连败,北京金隅捍卫着季后赛希望的火种。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0-24、21-24、22-31和25-23(主队云南红河得分在前)。北京金隅方面: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34分,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30分16个篮板,李翔12分,解立彬10分;云南红河方面:遇俊锴36分,陈照升30分11个篮板,张展15分。

  北京金隅前24轮的战绩是10胜14负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云南红河则是2胜22负排在倒数第一位。联赛第十轮,北京金隅主场曾以101-93击败云南红河,那是老帅夏鸿发本赛季执教的首场比赛。云南红河自第13轮击败陕西汉斯之后,已是11连败,弗瑞斯贝和约翰逊两位外援的离队对云南红河的影响很大,北京金隅的外援布兰迪也因伤缺阵了本场比赛。

  第一节比赛,陈磊罚球,2罚1中,率先得到1分,云南红河依靠遇俊锴的远投,以3-1领先。北京金隅很快由张云松和乔伊诺进攻打中,以5-3反超。云南红河多次进攻不中,乔伊诺罚球2罚1中,罚篮一如既往的糟糕,张云松飙中3分后,接着中投得手,北京金隅打出6-0的小高潮,以11-3领先。云南红河陈照升2罚2中,遇俊锴打2+1成功,云南红河将分差缩小到3分。焦健2罚2中后,又远投命中,此后,再次搏得罚球,2罚1中,个人连得6分,帮助北京金隅以24-18领先。云南红河另一位老将陈照升得到2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24-20领先。

  第二节比赛,殷志勇和陈照升连得4分,云南红河将比分扳成24平。门维和焦健先后投篮得手,北京金隅领先优势再度回复到4分。张展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乔伊诺投篮得分,北京金隅以30-28领先。遇俊锴发威,连得5分,云南红河以33-30领先。张云松远投命中,解立彬两投两中,焦健中投得手,北京金隅还了对手一个9-0。陈照升搏得罚球,2罚2中。焦健中投命中,北京金隅以41-35领先。北京金隅内线没有布兰迪,进攻有些不顺畅,几度被全华班的云南红河迫近,好在张云松和焦健两位球员有着不错的表现,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48-41领先。

  第三节比赛,张展率先得分,李翔连得4分,北京金隅以52-43领先。遇俊锴投篮命中,陈磊还以颜色。北京金隅虽然占有优势,但也很难将分差拉大。本节比赛进行到中段时,北京金隅以60-55领先。小将李翔连得4分,张云松中投命中,北京金隅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陈磊和解立彬投篮命中后,北京金隅的领先优势扩大了,云南红河进攻更多的依靠遇俊锴和陈照升两位老将。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79-63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一上来各得5分,之后,北京金隅打出6-0的小高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云南红河几经努力,还是无法将比分迫近。终场前,北京金隅以100-85领先。陈照升得到3分,焦健中投还以颜色,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102-88击败云南红河。

  下轮联赛,云南红河继续坐阵主场将迎战山西中宇,北京金隅则客场挑战广东宏远宝玛仕。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6-遇俊锴 8-殷志勇 9-崔宇 11-张展 10-陈照升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8-焦健 15-张云松 12-陈磊 10-李翔 13-门维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张云松 | 陈照升 | 遇俊锴 | 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