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新疆广汇主场惊险赢球 福建浔兴输球3连胜终结

图文:新疆胜福建 孙天农在比赛中上篮

图文:新疆胜福建 孙天农在比赛中上篮
图文:新疆胜福建 吕晓明在比赛中上篮

图文:新疆胜福建 吕晓明在比赛中上篮 
图文:新疆胜福建 龚大明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图文:新疆胜福建 龚大明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时,CBA第25轮继续进行。新疆广汇主场以105-100战胜福建浔兴,取得两连胜,而福建浔兴的三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广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东莞新世纪,而福建浔兴的对手则是陕西汉斯。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28、17-22、30-25和23-25。新疆广汇这边,徐国翀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金立鹏有27分入帐,季乐贡献11分,科尔曼和道格拉斯各自砍下10分;福建浔兴这边,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基德有20分和12个篮板入帐,吕晓明砍下13分,孙天农拿下12分,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贡献10分。

  此役之前,新疆广汇12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而福建浔兴以15胜8负排在第八位。从实力上分析,两队相差并不大,因此临场发挥变得相当重要。新疆广汇近期状态不错,主教练王非赛前表示:“我很满意球队近期的表现,但福建浔兴并不好对付,因此我们一定要在主场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新疆广汇在主场表现不错,特别是徐国翀在场上表现出色,他接连跳投命中。季乐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吕晓明两罚全中。新疆广汇保持着比分领先,而福建浔兴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波特内线强攻得分,紧接着龚松林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35-28领先福建浔兴。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新疆广汇继续出色表现,球队打出一轮13-7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季乐跳投命中,龚松林拿下两分,随后科尔曼打板得分。新疆广汇以52-41取得领先,不过紧接着福建浔兴突然爆发打出一轮9-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52-50领先福建浔兴。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徐国翀外线投中三分球,基德拿下两分,随后金立鹏外线投中三分球。新疆广汇以58-52取得领先,徐国翀外线再中三分球,紧接着孙天农拿下两分,新疆广汇取得10分优势。金立鹏连得6分,随后孙天农跳投命中,道格拉斯拿下两分,基德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82-75领先福建浔兴。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金立鹏外线投中三分球,朱世龙三分球还以颜色,随后道格拉斯连续跳投命中。新疆广汇打出一轮12-5的小高潮,球队取得14分优势。基德连得4分,福建浔兴还以一个11-4的小高潮,新疆广汇仅以98-95取得领先。徐国翀两罚全中,龚松林外线投中三分球,新疆广汇仅取得1分优势。关键时刻金立鹏跳投命中,福建浔兴没有机会。最终,新疆广汇主场以105-100战胜福建浔兴。

  新疆广汇先发阵容:5-科尔曼、7-龚大明、9-徐国翀、11-季乐、15-金立鹏。

  福建浔兴先发阵容:6-孙天农、10-吕晓明、11-朱世龙、12-李航、20-波特。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徐国翀 | 基德 | 杨超 |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