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足协U19、U16国家青少年队教练组选聘报名通知

    搜狐体育讯 各会员协会、俱乐部及有关单位

  为了参加国际足联U20、U17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中国足协决定组建U19、U16国家队。为了完成好赛事任务,中国足协近期将组织教练组的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

  U19亚洲区预赛将于10月31日-11月11日举行;

  U16亚洲区预赛将于10月17日-28日举行。

  地点:待定。

  二、工作岗位

  U19、U16队伍的主教练岗位;

  U19、U16队伍的助理教练员岗位;

  U19、U16队伍的守门员教练员岗位。

  三、报名时间和竞聘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07年1月19日-28日

  竞聘时间:2月2日-4日

  竞聘地点:中国足协新办公地点会议室(崇文区夕照寺街东玖大厦A座八楼会议室)。

  四、报名

  (一)须是中国足协注册的教练员,外籍教练员除外;

  (二)填写报名表;

  (三)提供个人简历;

  (四)在职教练员须出具用人单位同意证明;

  (五)须出具市级医院的健康证明;

  (六)按照规定日期前传真至中国足协青少部。

  五、选聘条件

  按照中国足协教练员选聘办法执行,具体条件见第八条、第九条。

  六、选聘办法

  (一)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笔试考核重点考察竞聘者的日常工作积累,范围包括时事政治;足球专项基本知识;足球训练比赛规律、规则的把握;具体专业问题的分析和解决思路等。如是外教可以免考时事政治部分。 面试考核在规定时间内以回答问题为主,重点考核竞聘者须具备的相关能力。

  (二)程序

  中国足协组织的专家组(由教练员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外聘专家组成)负责考核、评定。

  根据笔试考核结果,产生面试人选;根据面试人选综合评定,由专家组提出人选意见,报中国足协审批。

  (三)岗前培训

  凡是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人员要经过岗前培训,才能上岗执行任务。

  通知未尽事宜由中国足协青少部负责解释。

  请各有关单位能够尽快通知自愿参加竞聘的教练员报名。

  附: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协会青少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表

  

  中国足球协会

  二00七年一月十六日

  第八条 国家青年队和国家少年队主教练除应具备本章第四条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较好的个人足球运动经历、体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和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证书。

  (二)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应具有担任三年及以上职业队主教练或该年龄段队伍主教练经历;国家少年队主教练应具有担任三年及以上职业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或该年龄段队伍主教练经历。

  (三)具有较丰富的管理、教育、训练该年龄段运动员的经验和较强的凝聚力,在培养和输送人才方面有较好业绩,在该层次教练员、运动员中有较高的威信。

  (四)具有较丰富的职业与青年或青少年足球训练理论知识和较扎实的相关人体学科、心理学科、社会学科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一定的外语水平和青少年训练研究能力。

  (五)能够较好地把握青少年运动员成长及竞技能力发展的规律,具有较强的对青少年运动员状态进行诊断、确定训练目标、制定和组织实施各类训练计划、有效控制训练过程并使青少年运动员尽快向高水平发展的能力。

  (六)对亚洲及世界青少年足球有较好的了解,能够正确感知信息、分析比赛对手、协调各方关系,具有正确指挥青少年重大足球比赛的能力。

  第九条 国家青年队和国家少年队助理教练除应具备本章第四条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较好的个人足球运动经历、体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和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证书。

  (二)具有担任三年及以上职业俱乐部(或会员协会)青年队助理教练或该年龄段队伍教练员的经历,并有较丰富的该年龄段运动员管理、教育和训练经验。

  (三)具有较丰富的青少年足球训练理论知识和较扎实的相关生物学科、心理学科、社会学科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一定的外语水平和青少年训练研究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对青少年运动员状态进行诊断、协助主教练确定训练目标、制定和组织实施训练计划、有效解决训练中具体问题和使运动员不断向高水平发展的能力。

  附:教练员竞聘条件表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足球 | 德国足球 | 日本足球 | 韩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