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超负荷训练积极备战 热身赛再战法丙级球队

国奥超负荷训练积极备战 热身赛再战法丙级球队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1日,国奥队在马赛进行了欧洲拉练的第十五天训练。考虑到第二天有比赛任务,所以队伍将一天两练改为一练,不过队伍的训练量不降反升,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们叫苦不迭。

  由于原来的训练场地召开运动会,国奥队不得不临时更换到马赛市政府的体育场,全天的训练也都集中在这个上午。整堂训练课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体能训练,第二部分则是射门训练,国奥队将一天两练的内容完全捏合成一堂训练课,训练量自然不小。

  慢跑和牵拉,国奥队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做着例行的准备活动,随后是分三组的抢圈游戏。队伍中的两名伤兵吕征和肖智则在李晓光的带领下绕着场地跑圈,吕征是在前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肖智则是在射门训练中用力过猛拉伤了腿部肌肉。

  四个守门员则分成两组在场地两端进行基础训练,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和张鹭的互射对抗中,大雷以精准的脚法打的张鹭完全没了脾气,射出的球不是死角就是贴柱,看的督训的区楚良连声喝彩。

  射门训练依旧是老套路,中路队员将球分向两个边路,边路队员起球,中路队员的包抄,从射门的质量上看前场队员效率更高,来自辽宁的杨旭在门前屡次打出世界波,朱挺也有一脚凌空的抽射直挂球门死角,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的射门则以四两拨千金,让门将鞭长莫及。

  在荷兰世青赛一球成名的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则在训练中完全找不到准星,打出的球不是偏就是高,队员们则开起玩笑说:“赵旭日射门的姿势那是真漂亮,可惜就是蒙不到球门,好运气都在荷兰用光了。”

  整堂训练课从10点开始,一直进行到12点半,队员们练到最后普遍叫苦不迭,好在下午不用训练,队员们可以养精蓄锐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

  明天下午6点,国奥队将与法丙球队阿尼翁进行教学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将继续对国奥的球员进行考察。(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