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山西教练承认队伍差距 李群:杜峰复出是好消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月21日,在CBA联赛第25轮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迎战山 西中宇的比赛中,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广东队毫无悬念的以111-96战胜山西。

四节的比分是31-14、20-18、32-30、28-34。全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22分8篮板,泰伦斯19分,高德23分6篮板,杜峰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拿下13分。

  赛后双方主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山西中宇队主教练于泷:队伍第一次到广东打比赛,我们内线的外援不在,实力差距更大,但我们队在以弱打强的情况下,队员发挥得不错,基本打出了我们队的水平。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教练李群:这场比赛是我们四个客场回来的第一个主场,队员比较疲劳,有几个感冒的,杜锋可以出场打比赛了对我们是个好消息,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这场比赛主要是让队员们恢复调整,为下面的比赛作好准备。(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