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杜锋:重新登场还没有感觉 腿还有些疼需要冰敷

CBA图:宏远主场战中宇 陈江华突破上篮

陈江华突破上篮 
CBA图:宏远主场战中宇 易建联双手扣篮

易建联双手扣篮 
CBA图:宏远主场战中宇 易建联勾手投篮

易建联勾手投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 在CBA联赛第25轮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迎战山 西中宇的比赛中,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广东队毫无悬念的以111-96战胜山西。全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拿下22分8篮板,泰伦斯19分,杜峰(杜峰新闻,杜峰说吧)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拿下13分。

  比赛结束后,打通杜锋的电话,本来以为这个三个月阔别赛场的大前锋会很兴奋重新回到场上比赛的感觉,结果听到的却是他对自己的自责,他说:“感觉就是没有感觉!”问他为什么会没有感觉,他叹息,“哎,就是没有感觉,觉得自己占位,防守还有位置都不对,都不好。

  虽然有队友的支持和认可,杜锋还有有自己太多的无奈,他说:“可能是太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自己对战术都忘得差不多了,比赛的时候,防守位置,进攻位置都不好。还需要逐步的通过后面的比赛来找感觉。”

  这个在04年奥运会上帮助姚明战胜塞黑,在世锦赛上充当奇兵的战士此时对自己充满了失望和无奈。而事实上,他的伤还没有痊愈,他说:“腿还是感觉疼,一会队医会来给我冰敷,还没有全好,但我实在不想再等了。快一点进队伍融入节奏,对后面的比赛还好一些。”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他说:“没什么,需要多熟悉战术,多些比赛吧,或许能好一些。”(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峰 | 易建联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