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杜震宇指出国足三大差距 透露朱广沪总结会发火

图文:国足补时点杀新加坡 杜震宇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国足匆匆结束了欧洲拉练,并于20日上午抵京。不过25日全队将在海南博鳌基地再次集结,备战亚洲杯决赛准备期第二阶段为期10天的集训,以及2月7日在苏州同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那么国家队球员通过本次集训有什么提高?朱广沪的战术思想是否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记者带着这些疑问采访了杜震宇。 >>>点击收听音频

  搜狐体育:国家队将在25日再次集结,这么长的集训时间对于球员来说是不是很枯燥乏味?

  杜震宇:也不是那么枯燥。

做为职业球员来讲,每年都有两三个月甚至四五个月的时间参加集训,已经习惯了冬训和冬训的生活。现在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原来在俱乐部冬训,现在是在国家队冬训。在心中有为国争光的意念,在国家队生活训练和参加一些国际性比赛中心理面想我是国家队一员,我要为国争光,这点枯燥期不算什么。

  搜狐体育:这次国家队拉练有什么收获?

  杜震宇:从大局观,整体战术素养到踢球思路上,欧洲球员个人都比我们强。使我们能够认清现在的实力和欧洲强队的差距。我们自身能力和整体的能力都急待提高,比分了也体现了实力的差距。希望能通过以后的训练和多打这样的热身赛来提高自己和球队整体实力。

  搜狐体育:朱广沪主教练的战术思想通过拉练很好的表现出来了吗?

  杜震宇:三场比赛进了两个球,丢了八个球。从进攻方面讲我们比以前有所提高,但是从失球上来说没有做的更好。做为朱指导来说并不是希望我们进多少个球,赢多少个球,而是能防守做的好,少失一些球。但是从效果来看踢得并不好,朱指导开总结会的时候也发了很大的脾气。希望以后球队能够提高球员个人防守能力和整体防守能力。

  搜狐体育:能具体谈谈我们和欧洲强队之间的差距在什么地方吗?

  杜震宇:我们球员的能力、大局观意识和踢球视野和欧洲球员有很大的差距。其实有时间并不是我们踢的多不好,而是我们在看不到自己球员位置的时候,欧洲强队的球员拿球之前就已经先观察其他队员的站位,这些方面我们还需要提高。踢球的细节和他们差距也很大,不过用语言不太好解释。只能在场上才能体验,当你有这种感觉了之后才会明白。(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