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再度否认放弃帅位 临阵住院只是时间巧合

    搜狐体育讯 已经返回上海的马良行,正在家中休养。明天(22日)上午,马良行将在妻子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这次检查的结果,将决定老马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回到中国女足队伍中。

  之所以返回上海接受检查和治疗,静心休养的马良行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表示:“回到上海,家里人照顾起来方便一些。而且,医院和医生比较熟悉,对自己的病情也比较熟悉,有利于检查和治疗。毕竟,心脏的问题不是一般的病,还是需要慎重一些为好。”几个月前,身体不适的马良行曾在上海接受过检查,而这次接受检查的医院,甚至于医生,都和以前的一样。用老马的话说,给他看病的医生资历非常深,给他看病他很放心。

  周六回到上海后,马良行并不像以前那样忙于各种各样的应酬,而是把自己一个人关在了家里,静心养病。而这段时间,无论是朋友、记者,还是亲人,都忙着联系老马,想了解老马目前的状况。不过,为了给自己安静的休养环境,马良行选择了逃避。他几乎是24小时关手机,几乎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无非是两个:第一,马良行能否赶在这次四国赛开打前回到中国女足?第二,马良行这次生病,是不是真的代表他将放弃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位置,远离是非之地?

  上述两个问题,马良行尽管回答有些模糊,但还是给出了答案:“我什么时候回到球队,主要看病的检查情况。如果问题不大,而且康复得快,那么,可能比较快就回队。当然,至于四国赛能不能赶得上,我也不好说,不过,从我目前的健康状况来说,可能有些悬。至于第二个问题,我已经通过一两家媒体明确表达过。我没有以任何方式向国家队以及中国足协领导提出过辞职的请求,所以,对于我不想再干的说法纯粹是谣言。只要我的身体康复了,健康状况不会影响到带队训练和比赛,那么,我就会及时回到队伍中。”

  马良行特地表示,他要向关心他病情的媒体、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大家不要把他病倒、暂时离开国家队一事看得太复杂,或者相信一些耸人听闻的传言。“外面其实都是在乱说,根本没那么回事。我真的是身体不舒服,尽管时间看上去可能有些巧合,但大家千万不要乱联想。中国女足需要稳定的发展环境,而且,队伍已经有了逐步向上前进的势头。希望大家都来积极地支持中国女足,给这支队伍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谢谢大家!”(陈风)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