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张劲松:八一连胜过好几年 脚伤已好全队更努力

CBA图:八一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防守大郅

唐正东防守大郅 
CBA图:八一主场战江苏 王治郅单打易立

王治郅单打易立 
CBA图:八一主场战江苏 王治郅准备投篮

王治郅准备投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 八一富邦男篮坐镇主场,并以101比97战胜了江苏大华。取得18连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14个篮板,莫科和李楠也贡献27分和15分。比赛中,之前一直有脚伤的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也上场比赛,他在比赛后被问到连胜对队伍士气的鼓舞时认为,八一的鼎盛时期时曾经连续几年不败。

  “今天的比赛开始阶段打的不错,江苏队后来追上来了,确实他们打得好一些,我们则有些问题没有解决。”说到比赛,张劲松十分中肯的分析说。

  “他们上双外援,对我们还是有些威胁的,也是他们主要的一个变化吧,但不是我们最需要解决的,我们是在最后一节,对手进攻时,分析形势后位置抢的不是特别快,给了他们进攻的机会,才导致球转移时没有跟上。”这或许是八一大比分领先后又被对手追上的原因。

  说到自己的伤病情况,张劲松说:“我脚伤好了很多,只是腿伤还没有全好,所以比赛中还不能全力发挥,希望之后的比赛中逐渐的恢复调整吧,”这个拼命三郎,带着伤病征战时,谁能想到,他在与北京队比赛前,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他说:“相信我们到后面的比赛会有一些变化来适应对手的变化吧。”

  在说到连胜这个话题的时候,张劲松说:“我们倒是没想过连胜多少场,因为我们八一前些年最好的时候曾经连续几年都不输球,我只想,我们能够在大郅回来,队伍比较齐备,大家也都有一个提高,更努力些,争取更好的成绩吧。”(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