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实德外援终露庐山真面目 非洲小伙接受全面考察

实德两试训外援终露庐山真面目 是否留用邦帅定



  ★本报特派记者许明蒲江报道 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千呼万唤始出来。21日晚上8点35分,从北京始飞的CA1425航班准时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8点50分,总算见到了实德队本赛季的头两位试训外援的庐山真面目。两个黑得发亮的尼日利亚的小伙子在出口处引起了众多在机场大厅里人们的好奇的观望。黑色着装,每人拖着一个简单的行李。两个小伙子一高一矮。当本报摄影记者王华一阵“咔嚓”的时候,两个小伙子笑得甚至有些不自然。

  据介绍,身高约1.78米的叫埃古(Ajie John Bosco Egwu),埃古19岁,出身前卫,在尼日利亚当地OUK俱乐部效力。身高约有1.85米的叫阿迈弗莱(Thankgod Amaefule),阿迈弗莱此前在希腊的一家俱乐部效力。这两位试训外援的到来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俱乐部邀请函不好用,再是政府邀请函需要原件,这期间还夹杂了很多时候和非洲通讯联系不通畅的问题。继而又因为在德国过境遭到拒签,行程再次推迟。最后两人只有从机场买票改道阿联酋,然后再到北京。本来实德俱乐部已经给他们定好了21日晚上7点20分到达成都的CA4104航班,又因为从阿联酋飞往北京的飞机晚点,不得不再次顺延8点35分的航班。

  和之前一些报道稍微有些出入的是,原来的说法是两名都是前卫,现在看前卫前锋各一名。从位置上看还是实德队目前所急需的。据悉,考察外援及确定是否留用的大权都由邦弗雷雷来确定。当然教练组其他成员以及球队队员都可以提供有效的意见。如果邦弗雷雷认定这两名外援适合实德队的打法,很可能在十多天后就可以与之签约。

  从大连足球历史看,前南球员和北欧球员比较好用。大连也曾在差点掉级的1999赛季引进了一名叫阿里的纳米比亚外援,此人号称纳米比亚体育三杰,几轮比赛后不得不转至深圳。原计划1月6日就来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至今才现身,这也许算是好事多磨吧,但愿他们来之能战。否则,对再过月余就要开战的2007赛季的实德队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当晚,两位外援被直接接到蒲江基地,住宿的地方安排在基地宿舍的四楼。22日,两位外援将会和全体队员正式见面并接受邦弗雷雷的考察。

  在机场出口,黑大个阿迈弗莱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简短采访。

  记者:旅途还顺利吧。

  阿迈弗莱:还不错,就是时间有点长了。

  记者:这是你们第一次来中国吗?

  阿迈弗莱:是的。以前只是听说过中国,听说非常美丽。

  记者:对你们即将试训的实德队了解吗?

  阿迈弗莱:不是太了解,但经纪人给我们说,实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俱乐部,取得很多冠军。

  记者:以前认识邦弗雷雷吗?

  阿迈弗莱:认识,他在我们国家非常有名,还指导过我踢球。

  记者:现在大连实德缺少前锋,你有信心经过试训后能留下来吗?

  阿迈弗莱:当然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