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卡西报哈灵顿一箭之仇 阿布扎比锦标赛夺回冠军

卡西报哈灵顿

卡西在2007阿布扎比锦标赛中

    搜狐体育讯 2006赛季,欧巡赛奖金王本来是卡西的囊中之物,在最后一次参赛时的食物中毒让他把哈里-瓦登奖拱手送给了哈灵顿。而上天似乎有意安排两人的一次互相补偿,就在2007年初的欧巡赛上,带着优势进入决赛轮的哈灵顿,却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卡西从自己手里夺过冠军,报了“一箭之仇”。   

    阿布扎比锦标赛决赛轮,2006欧巡年度最佳赛球员没有让自己的头衔蒙羞,保罗-卡西交出的了单日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单——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决赛轮的最好成绩。

他四天的总成绩是271杆(71-68-67-65),低于标准杆17杆。尽管在第18洞,他连续两天都是三推,但只能说,哈灵顿和其他选手仍没有能够抓住他的破绽。   

    仅仅落后他一杆的甚至也不是哈灵顿。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和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都在星期日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也都是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西蒙尼斯本来多次拥有追赶卡西的最好机会,那意味着把阿布扎比锦标赛拖入加洞赛。可是在17洞的第二杆,西班牙老将打偏后吞下了一个扫兴的柏击。要知道,前一组的卡西刚刚在18洞吞下一个柏击,掉下来和他成绩一样。这样,西蒙尼斯自己错失了良机。

    而刚在1月2日当上爸爸的彼得-汉森心态非常轻松:“我真高兴在最后两洞拿下小鸟,最后还得到了并列第二名。开局很不错,特别是几周前我的女儿刚出生。”

    前三轮过后的领先者哈灵顿在周日打出71杆之后,只能与古森(68杆)和法国球员弗兰西斯(68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五的位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在他们前面的是卫冕冠军迪玛科,最后一轮打出出色的66杆的他,以273杆(69-70-68-66),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单,单独位于第四名。

   阿布扎比锦标赛是欧巡赛年初中东三站的首站,总奖金200万美元,保罗-卡西获得了冠军奖金333,330美元。奖金入账后,他在欧巡赛奖金榜升到第二。卡西承认,有点出乎意料:“我真的没有想过在开始这一个星期取胜。假期里,我玩的很尽兴。”

   哈灵顿毫不掩饰自己的沮丧,他对记者说:“这就是比赛。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如果没能把握住,总是让人失望的。”他也不忘鼓励自己:“可是,一年的开始的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觉得已经超过了预期。”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保罗 | 彼得 | 西蒙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