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朱挺拉练收获颇大 没有疲劳反映就不正常了(图)

朱挺拉练收获颇大 没有疲劳反映就不正常了(图)

朱挺接受采访 点击收听采访音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21日)上午,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来到了马赛市立体育场进行了一堂150分钟的大量训练课。由于明天将要进行一场与阿尼翁队的热身比赛,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特意将正常的一天两练改为了一天一练。在训练结束后,来自大连的前锋朱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朱挺你好!国奥队来到这里15天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你感觉整体的训练情况是怎样的?

  朱挺:集训刚一开始,大家都是从冬歇期过来,身体上可能有些不太适应。

他们都是有一个过度期,身体的状态不是很好。

  搜狐体育:在已经打过的4场比赛中,你觉得哪场比赛的质量更高一些?

  朱挺:应该是最近这一场跟尼斯队的比赛吧。尼斯队比较强,锻炼的价值也比较大一些。

  搜狐体育:在最近的那场比赛中,作为前锋队员,你有一个进球,那么你感觉在比赛中自己有了哪些收获?

  朱挺:跟欧洲的队伍比,我们在身体上可能没有什么优势,我们只能多打一些脚下,多做一些配合。跟欧洲队比赛,我们确实在身体上没有优势,在运动中的身体协调性、身体力量等等都有待加强。

  搜狐体育:你是否认为在与欧洲队的比赛中,输球可能收获更多一些?

  朱挺:在比赛中,每一场我们都是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了,比赛总是有输赢,输球总是证明我们自己还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从比赛中尽快地找出原因,去改正,可能提高得会更快一些吧。

朱挺拉练收获颇大 没有疲劳反映就不正常了(图)

朱挺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在最近的训练中,主要的内容是什么?

  朱挺:还是以有氧训练和体能为主,下午的训练还有一些战术训练。

  搜狐体育:你自己是否适应这种以赛代练的训练方式?

  朱挺:应该说是第一次吧,而且这种训练的密度非常大,比赛的密度也很强,只能说是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吧。

  搜狐体育:一般教练的训练都会有很多的分组对抗,但是现在国奥队基本上没打过分组对抗,你怎么看待这样的训练方式?

  朱挺:正常的分组对抗的量,基本上都消化在了日常的战术训练中。

  搜狐体育:在今天的训练中,杜伊不断地对前锋呼喊,要求比较高,你感觉是否适应?

  朱挺:应该说,这种训练不会很轻松,他对两个边路的下底要求很严格,对中间接应的前锋要求也比较高,我觉得作为一名前锋来讲,如果能在训练中把这些东西做好的话,收获会非常大。

  搜狐体育:国奥队抵达马赛之后,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那么经过了两周的训练,你感觉现在储备得怎么样了?

  朱挺:应该说,最近的体能训练可能多一些,队员的疲劳反应也比较大,但是我觉得这应该是个好事吧,如果这么训练还没有疲劳反映,可能我们的训练质量有问题,我们队员都是按照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吧。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