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不满没有决定权 希望俱乐部尊重其工作

  信报讯(记者王俊)前天在安菲尔德以0比2败给利物浦,渴望追赶曼联的切尔西就像被扔进了冰窖。而去向未定的主帅穆里尼奥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昨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不满自己在俱乐部没有决定权,他的建议得不到尊重。

  穆里尼奥说:“我永远得不到按照我想法去做的机会,因为我只是主教练,不是老板,不是俱乐部主席,也不是俱乐部执行官。我只能向俱乐部提出我的建议,如果他们采纳,那很好,如果不采纳,那我真的没办法。”

  目前切尔西可谓伤兵满营,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甚至只能用埃辛和费雷拉客串中后卫,结果遭到对方疯狂的“高空轰炸”。穆里尼奥说:“其实在上月底我就跟俱乐部说,该引进一名中后卫和一名攻击型球员,但没人有反应。转会市场就快关闭了,我看我们不会引进什么新人了,因为毫无这种迹象。我们能上场的队员越来越少,但斗志顽强,我们一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穆里尼奥和俱乐部老板阿布的关系目前非常紧张,因为阿布送来了两位他从未想过的球员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但却派不上用场。谈到自己未来续约切尔西的可能性。穆里尼奥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尊重主教练的工作,不要在转会等他们不太了解的方面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