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为能下赛季回归意甲后再塑辉煌 尤文欲挖杰拉德

  信报讯(记者王俊)虽然目前身在意乙,但目前排在意乙头名并升级无忧的尤文图斯的心思早已经飞回意甲了。为了能在下赛季回归意甲后再塑辉煌,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向欧洲不少著名球星挥舞支票本,首当其冲的就是利物浦王牌球员杰拉德。

  近几个赛季以来,关于诸多豪门求购杰拉德的新闻一直未停过。据悉,目前尤文图斯就杰拉德转会,已向利物浦开出3000万英镑转会费。由于利物浦近两个赛季成绩不好,令渴望冠军的杰拉德感到很郁闷。而此前他已表示不会转投其他英超球队,并两度拒绝切尔西的邀请。从现在来看,来自意大利豪门的邀请确实令人动心。

  除了杰拉德,尤文图斯目前还在转会市场大兴风雨,并已成功引进萨利哈米季奇。此外他们目前的目标还有卡萨诺、埃莫森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意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