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安越野俱乐部10年树人 数百名球员参加庆典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晚,国安越野俱乐部在凯康国际酒店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北京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俊生、国安青少部主任魏克兴等到场祝贺,数百名球员及家长参加了庆典。

  国安越野俱乐部成立于1997年,主要为北京市从小培养各梯队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人才,俱乐部与望京南湖东园小学、回民中学、国安俱乐部等形成一条龙式培养机制,保证足球人才上学、踢球两不误。

坚持了10个年头的越野俱乐部已为国安、八一、宏登等中超和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俱乐部等输送过不少人才。国安青少部主任魏克兴也特意对国安越野俱乐部总经理蔡伟表示感谢:“越野俱乐部作为国安俱乐部的梯队培养基地,为国安输送了不少好球员,我代表国安俱乐部感谢他们,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值得一提的是,前奥运冠军高敏的儿子也在越野俱乐部踢球。高敏说:“越野俱乐部的教练们非常职业非常敬业,我儿子进步得很快,我非常感谢蔡伟以及越野的教练们。”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克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